又一個月的尾聲

9月啊,你好像來去有點兒快。

也好,
時間過得快一點吧,
做什麼事都快一點好了。

2012年的9月是一個很快樂的月份。

先是去了一趟巴厘島的畢業旅行,
十幾個同行,
一塊兒坐飛機,一塊兒走到世界的另一個角落。

友誼啊,
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它先是無形間牽動彼此,
然而,
分離就讓彼此間的關係,
是近,也是遠。

這也是我和Hubby第一次,一塊兒出國。
那種心情啊,
真實感受到,
一趟旅行,能夠更加了解彼此的心意。

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啊,暫時還沒找到時間和心情,
再過一些些時間吧,
我要寫一個巴厘島遊記。=)

9月中,
出席了一個悶到不行的"Green Card Course"。

於是,
我也只是,
比較喜歡自拍啦。

修剪了一點點的劉海。

那個讓人Pek Cek的頭髮長度,
真的無濟於事,
只能慢慢的,等它長回來。

不過,
我覺得這個長度的頭髮在我的臉上,
好像顯得剛剛好。=)

上個週末,
還有你的陪伴。=)

你說,
幸福加不加分?

然後,
我們還真的往"Diamond Platinum"前進。

我喜歡你害羞的認真。

然後,我們就真的看到了那個,
夢想的戒指。


我說吧,
一模一樣呢~

我就只喜歡這只,
其他的,都不要。<3 p="p">


然後,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耗在我最愛的Dreamz Bakery。

原本還聽的見音樂的店裡,
突然湧進了一堆顧客,
於是,
變得好熱鬧。

不多理會別人,
我只顧著享受這裡的每一寸幸福的味道。

咖啡,茶,糖,
還有我!=P

就...
都搶著來吃就對了。

Vanilla Layer & Caramel Layer。

下次要和老闆娘說:
照舊!科科。

如果可以,
我想坐在原地上久久的,
繼續觀察那裡的每一個小變化。


其實,
這個9月真的過得很快樂啊。

巴厘島回來後,
工作不會太勞累,
坐在公司,
甚至還有多出一些時間遊魂,
也算是幸福吧?科科。

你看,
你又不看鏡頭了~~

PS:
呼之而來的10月,
那個,
我們畢業的月份。

畢---業。
驪---歌。
離---別。
再---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