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天灰。

彷彿回到大學的那個時候,七早八早起床不知為了幹嗎,結果在線上逗留太久才發現自己的功課還沒做完,其實是要做點功課還是為今天的課做點什麼準備的。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習慣了早上8點起床,泡了一杯咖啡,一個屁股坐在電腦前面,上線。

習慣在那個時候寫部落格。除了夜晚,早晨,也是一個不錯寫部落格的心情。
好久好久沒有這股衝勁了。
原來工作真的會把一個人的精力和活力漸漸磨損掉的。
倘若我們想要找回從前總是往外跑,活動一大堆,幾乎在人家要起床之際才睡覺,醒過來還是用不完的活力的我們,也不是不可能;
我們不會像從前那麼衝了,只是我們總希望我們仍然是昨天的我們,那些笑聲和沒有煩憂。

昨晚算是工作以後最晚睡的一個晚上吧。
也不是難眠,只是,有些許的難過。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部落格寫心情,最近都在PO近況,除了工作,就是重複一樣的生活,有時候甚至擔心,自己會不會這麼快迷失自己,在那個永遠規律的小小生活裡。

我沒有要把傷感放大,
我只是覺得,有些話,是不是這麼容易就說出口。

我一直相信,只要我們堅持,沒什麼事可以阻擋到我們,
而且,那個堅持的理由一直是同一個。
我為什麼一直站在這裡,風雨不改地陪著一個人,
因為他一直是我微笑的理由。
我可以很堅定地說,沒有誰能夠動搖這份堅持。

我只是,
被無數次不經意的話刺痛了一下。

我沒有必要那麼在意,
可是,
我固執。

我不知道那會維持多久,
但是,
一想到,
就會揪心。

太陽好大啊,
我的心,灰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