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Post: 5月天的尾聲

2013年5月26日。
Standard Chartered Fun Run 2013 @ Putrajaya。

之所以會再次參加這些惡跑步活動,是覺得這幾個跑步地點還挺怡人的。

天還沒亮的時候。
跑完回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8點幾了。太陽很大,但不熾熱,是溫暖的。=)

因為沿途上的風景總是吸引着我,我幾乎在跑了1公里後就開始大步大步走,順便欣賞這8公里的風景。

說是旅遊景點也好,在這裡居住也好,
真的是個好地方。
(y)

4姐妹一塊兒出動跑步去。哈哈。

××× ××× ××× 

話說,5月天已經告別我們好十幾天了,現在才來寫,還真的有點太遲。囧。
但真的,工作真的忙碌。

倒是在5月天的尾端,還有一些小分享:

30cm的白髮。

我的天。我真的有那麼老了嗎。嗚嗚~
當我開始接受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回頭的說法。青春吶,一去不復返的讓人又愛又恨。

我完全不否認,
那段時光的美好。=")

一天老闆從香港給我們帶回來的小禮物。
是從迪斯尼帶回來的曲奇餅乾。

Honey Lemon Chocolate

好彆扭的味道。xP

Anyway,我喜歡那Winnie The Pooh的餅乾盒~~~

燈燈~~~
我嘔心瀝血的Photobook也趕在紀念日前做好了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想結婚紀念冊就真。哈哈。
大愛,因為裡頭的每一張照片,一言一語都是從零拼湊的說。
順便回味一下咱們這四年走過來的日子...

#嗯,想念陸先生了。=P

唐甸全 [不知道是不是這麼寫的全名...xP]上次去德國給我帶回來的明信片。
呀,最近有要收集明信片的念頭。;)
眼看朋友到外面的世界"流浪",就算不能給我帶些什麼回來,一張明信片就是最好的禮物。

我喜歡明信片上印著當地的風景,感覺好像嗅得到那裡空氣的味道。科科。
謝謝Ah gor的明信片,
另外,請大家也多多給我寄明信片好不?



好了,2013的5月天真的就這樣過了。
感謝Google貼心的的Main page。

還有馬來西亞大選的Google Main Page。

這個5月天好像發生了很多事,好像不,
人人依然這樣子過生活。

因為革命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這一個讓人越來越失望的國土,
我們無法割捨,因為血液裡流著愛國的靈魂,
於是,
我們忍氣吞聲,
害怕,卻無奈。

說道無奈,
我...
我也不想以無奈來結束我的網記啊,
可是就...

最近的馬來西亞真的變得好可怕。

槍。搶。榻。


為什麼?
人人都在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