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肆年,這思念。

今年的紀念日碰上工作日,於是提早在一個週末,選擇逃離喧嘩的城市,到適耕莊去來一個半日遊。

我們的愛情在喧囂的城市中度過了四個年頭,這一次,我們到一個沒有人懂我們的地方,牽牽小手,拍個老拖。

兩個超容易迷路的在一起就是無敵啦。=D
慶幸兜一個圈,拐一個彎,我們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路途中的天空,還有大大團的棉花雲。^___________^

到達適耕莊,盡入眼簾的盡是一片美好風景。
我真的只能用心曠神怡來形容我當下的心情。

一個城市人走在繁忙的街上,深怕慢了一步就會錯過了什麼的緊繃生活,
其實後來發現我們所要的幸福不難,
走進這片風景裡,
你們就明白簡單的幸福是什麼。

一系列的照片,其實在面子上已經PO過。BUT,要是你沒有我的面子書,就在這裡看看唄。
我可是很稱職的代言人來滴。


從Pantai Baru Highway轉進Persekutuaan Highway,再轉進Lebuhraya Baru Lembah Klang後用左邊出口轉進南北大道。大概9公里後轉進Guthrie Corridor Highway出口,再轉進Lebuhraya KL-Kuala Selangor.轉進瓜雪後,一路往前駛,好像就到了。

其實我們有點不跟GPS的方向行駛,結果迷路又迷路,兜了一大圈,轉進小鄉村的路又再轉進大路的。
不知道是GPS不可靠還是我們不聽話。xP

不管怎麼樣,
我們到了~~~

*咳咳*
接下來就不多說啦,
看照片。=)

溫馨提醒:到達適耕莊後,要先看稻田的可以往右轉,會看到A,B和C村的稻田。
是的,
是"一望無際"的稻田。
6月頭,剛好是稻米成熟的收割季節,一片金黃色的稻米盡入眼簾,連吹來的風也蘊含著淡淡的米香。

我嗅到了農民的辛苦,和那份收穫的喜悅。=)

到達的時候太陽還是高高掛,風很大,涼涼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那個時候已經有幾畝田被收割了,和右邊的金黃色形成了對比。

我好喜歡這張,那是稻田以外的風景。

像是生活中一些意外的收穫,
小小的,也會很快樂。

這兩個"假假'很會拍的攝影師
陸先生和劉小姐。

陸先生全程的眼睛總是小小的,因為太陽很大。哈哈。
哪有劉小姐醬×敬業×,面對鏡頭就是一副沒事的樣啦。
[其實曬死了~~~]

收割機。

有了收割機,農民的勞力可以省下一些吧?

嘟嘟嘟。收割機漸漸地遠離我們的視線。

我們把車開往比較接近出口的一畝田,步行走進這幅美景中。

這時,另一邊的天空已經天黑了。


還有蓮花呢~~~ =) =) =)

看陸先生。
這四年裡,從剛開始的陌生到現在的熟悉,偶爾還是把我氣得跳腳,讓我不自覺地在想,為什麼他總是愛惹我生氣,不惹我翻白眼就是不高興。

其實他還是有很貼心的一面。
至少,他的溫柔,
也只給了我吧。

陸先生不願意讓我一個人面對生活的不愉快,
自己的不開心卻深埋在心底。
"你都已經那麼煩了,難道還要給你增添麻煩嗎?"
他說,
分擔。
他說,
他是男人,抗得起。

我深深覺得,
能夠兩個人一起努力為生活,假使能夠這樣子白頭偕老,
我也無憾。

[文筆很好有木有~]

喏,神氣的我。科科。

無意間發現還沒成熟的稻米。

其實我們兩個都是很愛笑的人,
應該說,
很愛開玩笑的人。

是我比較認真,
有時候連他開的玩笑都得認真地思考,甚至是認真在生氣。

他不解,為什麼女生的心情轉折可以比變魔術還快。
呵呵。

就是因為對方是你最在意的人,所以你才會在意吧?
所以,他常常在消遣我一番後,發現不對勁,馬上裝可愛說,
我開玩笑的嘛~~~

BLEK~~~
開玩笑,
虧你還笑得那麼開心~~~

不過啊,
愛是寬容,我知道,
謝謝你包容了我任性的小氣。=P

有時候覺得陸先生真的是一位很勇敢的男人。

他選擇了我,
家庭背景雖然很簡單但卻有一位非常嚴格和自我的父親。

我承認我的家事常常讓大家不禁嘆一口氣,
是驚嘆還是嘆息都不再重要,
我已經堅持了我的選擇。

[鎖定]這位勇敢的男人。

從A,B和C村出來後,一直想要找他們的熱浪沙灘卻沒找着,誤打誤撞下找到了這片風景。
是他們的漁村。

吃了一頓超便宜又豐富的午餐,
天空竟然不作美呀。

終於找到熱浪沙灘的時候,竟然碰上了雨天。T^T

我不死心地坐在車上等,等到了這片風景。

熱浪沙灘耶,
聽起來很不錯對不?

雨停了。
浪持續地大,
風持續的吹。

歇息。
吧。
城市人。

坐下來,呼吸海的味道,
海闊天空,
還有什麼值得計較呢?=)

獨木。

這超級沒形象的劉小姐。

這貼心的小木屋,還能坐在上面吹風休息。
好浪漫。呵呵。


這道風景似曾相識。
其實是在人家的部落格上看到的一道風景啦,
然後學著把同樣的畫面攝下。

呀,謝謝適耕莊,給了我們很愉快的回憶。

其實我們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
越是長大,卻越想回到過去。

唯獨幸運地,
找到一個懂你的人,
那不是金錢能夠買得到的幸福。

柴米油鹽固然是現實生活的一部分,
倘若我們能夠靠著最真實的感覺去愛著,
活在這個世界上,
也算無悔吧。

第四年,
我們依然是一個月只見面兩三次的那種模式。

SO?
情比金堅啊。
I Love You B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