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Post: Quality Chat @ Levain

2013年5月25日。

The outing we had been longing for.
四個人,"比較"完整的聚會。=)

千辛萬苦,千里迢迢,總算找到它了。

=Levain=

Levain附近處於很多工程在進行當中的情況,導致泊車位嚴重不夠。
還是應該說,KL本來就是這樣?=_=

終於到了。=)



如果天氣不是熱熱的,坐在外面吹風喝茶吹水是一件很樂的事情。xP

這看似獨立式洋房打造成的一間餐廳,有兩層,
樓下都full house了,只好往樓上跑。

忙碌得收銀員和坐在座位上享受著散漫的顧客。=)

女生的好朋友是甜品是不?=D

大大的馬卡龍,和蛋糕,和... ...光看都覺得pi cho so~~~xP

除了甜品,這裡還有很多種類的麵包在出售哦。很多人慕名而來,排長龍的大多都在買這裡的麵包。

真的有那麼好吃麼?

還有琳瑯滿目的巧克力。*流口水

這裡的付錢方式是,先點餐,付錢,食物即上桌。=)

我的Iced latte and Creamy Seafood Spaghetti。

味道剛剛好。

Tiramisu。

帶我走。=D

這是過了很久以後,我們好不容易才能4個人出來見面的聚會。
聊的純粹是工作上和學習上的瑣碎事,
還有我們的過去,
還有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夢想。

我想,這是大多大學生的一個疑惑和必經的過程吧。

能夠這樣子笑著過日子,算不算是一種應該知足的表現?

呀,我的頭髮長了。

還有我圓圓的臉,和招牌笑容。=D 我很喜翻這樣的照片捏,很有fu~~~

喏,我們的笑臉。=)

哦對,我們還是演員。=D

也不記得,這是我們第幾次的聚會,倒是明白這樣子的聚會並不會有太多的機會。基於大家都為各自的生活而忙,要讓大家都遷就彼此的時間出來聚會,實屬難得。

所以每一次的聚會,
我都非常珍惜,
即使只是短短的數小時,
能夠分享正能量,就很足夠。

那天,
天很藍,
小小地深呼吸了一下,
輕聲告訴自己,不好的都會過去的,就繼續勇敢地往前走,尋找美好的事情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