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記 @五月的尾端

是的你們沒看錯,我確實在更新關於五月的尾端,和B約會的網記。
Haish,真跩~xP

是滴,這陣子真的很忙,已經快忙到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了。
好吧,回歸正題。

話說,我和陸先生的約會是一個月會有幾次吧,
但這次的特別記載,全因為是...有特別的大件事。=)

請參考一下圖片聽故事:

真不明白為什麼劉小姐這麼想要來Plan B一趟。純粹覺得餐廳的氣氛很好?xP
終於,劉小姐有機會踏進Plan B了。
那是個星期天,前來吃早餐的"有錢人",還挺多的。=_=-lll

Plan B很可愛的地方是,每一桌的顧客都會有一瓶這樣子的白開水。像實驗室用的瓶子對不?

Caption: 靈機一動。

咋看之下,這兩個人還真有點像。=D

陸先生,搞什麼?=D
咔咔。

一份Plan B的早餐,兩個人享用,雙倍的快樂。=)
而且超值得的啦,還有兩杯飲料。


我是毫不猶豫地要了一杯熱拿鐵。

我喜歡那拿鐵中的咖啡,摻雜着淡淡的奶味。
我是大人,也是小孩。
明白嗎?

其實去Paradigm mall最大的原因也是為了領取我的SHE演唱會入門票。
×興奮興奮興奮×


其實沒有人想像得到我的興奮和迫不及待,
這是劉小姐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也是最貴的一次。xP

那天是演唱會入門票的首賣會,還有10%折扣的說。

SHE沒來啊,就和他們的...佈景照一張唄。xP
×白痴×
科科。

結果,我就大神經地跑上台去玩遊戲。

呀,我可是得獎者咧。
多了兩張的演唱會入門票~~~

開薰到~~~ ~~~ ~~~

大家,反正是好康,上台就對了~

那天開心了好久好久,笑得合不攏嘴的。呵呵。

陸先生,要謝謝你陪我,不管演唱會,還是什麼活動,
反正,你會在我身旁陪著我。=)
啾一個。

今天開始倒數還有22天的演唱會。
呀,等不及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