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得到

今天下午時分,天空暗暗的,看似醞釀了很久的大雨,並沒有傾盆而下。
好失望啊。

這說明了,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像中般如意,
更重要的是,得不到想要的,接下來應該怎麼做。

雨只下了幾滴,
後來,彩虹出現了。

仔細一看,是兩道彩虹。

生活中,
有舍必有得。

也清楚明白活在這個世界上的"遊戲"規則。

我會相信,不管別人怎麼看不起我,
我始終如一。
自己看不起自己,才是最可憐的失敗。

我會相信從錯誤中反省和學習,
也許被責罵的過程是多麼讓人咬牙切齒。
我始終如一。
能夠從錯誤中學習到的,比你做正確了一千次的事情,來得更有價值。

是辛苦啊,
但我撐得住。

生活中總會有一些讓人振奮的開心事,
笑著,
什麼都美好了。

=]

Comments

  1. 我也看到了这道彩虹!结果好心情又回来了 =)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看見美好的事情。=) 考試加油~~~<3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