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2012年10月19日。

我觉得,我在部落格写一些短篇记录会更好,
至少我不会一次又一次地将它冷落。科科。

窗外还在下雨。
人,在公司。

整个星期下来几乎每天都在忙,还好这个星期五对我挺好的,
不然现在也就没有这样的机会坐在这里写文字了。

每天都在工作啊工作,
比起上课的规律,我更厌恶前者的千篇一律。

因为上课,我还能开心不开心就不去上课,而工作却不能。
那是一种无奈,无奈得让我觉得揪心。

人家说,工作就是为了生活,
可是这么忙碌为了什么。

我们会不会每天这样子持续的忙碌,然后忘记了梦想,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初衷,忘记了我们身边很美好的食物。

然后,
迷失了自己。

-不想迷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