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X的王八蛋

記一則搶劫案。

案發時間:2012年10月20日,早上11點50分
案發地點:PJS 10 地區


如往常般的,和弟妹們出門,打算到Sunway Pyramid的Popular sales看看。由於新天橋通往Sunway Pyramid比較快,於是我們就選了這一條不歸路。

這是我們平時都在走的路,一直以來都沒有問題的,它雖然是小巷,但也算是有人走的那種。也許我們就是衰,偏偏在那個時候碰到這樣的事情。

從我家走到Sunway Pyramid,大概要經過兩三個小巷。我們就如平常般的走著,說著,笑著。後來,有一輛摩托車從我們身邊經過,我當時有想過,為什麼這輛摩托車騎得有點慢,又不像要搶東西的pun,於是,我不以為意。殊不知他們是經過了我們,再慢慢地環繞了四周,然後再到回我們那裡,對我們下手。



我永遠記得那把Parang,那麼長,那麼尖利。 [在Google找到這把類似的Parang,好像是,一樣樣咯。]

摩托上有兩個人,一肥一瘦,是黑皮膚的。後面瘦的那位跳了下來,直接亮出刀子,要我們交出我們身上的財物。我妹妹靈機一動,直接跑回家;我就好死不死,東西最多是我,最衰的也是我。包包裡的手機,錢包都沒了。他後來還看中我弟弟的錢包。我弟弟直接把錢包用丟的丟到水溝裡,然後我們趁機會跑到對面的路去。看來他們得逞了,我身上什麼都沒了。

我弟弟安撫著我,而我當時只有心痛。辛辛苦苦賺回來的東西一瞬間化為烏有。更讓我咬牙切齒的是,我明明要走到大道了的!我真的真的很想帶著我的包包跑掉,跑到大街上,他們也許不敢對我們做什麼。可是又有誰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敢傷人?

我走回家,一路失了魂的,一直到今天。

去報案了,跑了兩間警察局。慶幸遇到的是兩位很好的警察人士,還有一位長得很像阿牛的華人Inspector。Lol~警察能做的,就是加強巡邏,而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要把貴重的東西往身上帶。

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間寫一些奇怪的post,要你們大家小心,還有身上的財物不要都丟進包包裡,包包是方便沒錯,但同時也是一個危機的存在。我恨自己為什麼當初不再提高警惕一些,走快一點就好了。我恨自己為什麼挑那個時候出去。我恨自己為什麼就不用舊天橋過去。好多的恨,好多的嘆氣聲,我知道我也不能做些什麼了,只能向我4個月大的手機說再見,是媽媽沒用,沒能保護你們;只能向錢說,錢乃是身外物,還好還好,匪徒沒有傷人。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跟你們要回電話號碼,因為我現在是從零開始的受害者。囧

現在回想起真的還會心有餘悸,更正確的說,應該是一場噩夢。這兩天睡覺前腦海裡還是會不斷出現同一個畫面,那把Parang對著我的時候。最近的情緒還是有些不穩定,有些放不開,對周遭的一草一木都十分敏感,因為我真的很害怕,這樣子的事情會再發生。=[

身為一名受害者,我真的語重心長想警戒所有人,尤其是常常步行回家還是去上班的那種,真的要十分一百分一萬分的小心,提高警惕,注意你身邊有沒有出現什麼可疑的人物,然後趕快在最短的時間內尋求幫助。再來就是,身上的貴重物品應該要分開放,包括手機,錢,重要文件等等。即使是開車的人也好,這幾天在網上看那些個案已經夠多的了。

我的心跳還是持續很快,很快。托大家和福,心情有平復許多,而這幾天也就開始詛咒那兩粒匪徒,你媽的,死了沒?!!!!!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失禮了。

Comments

  1. take care ya, it's fine now, at lesat u r safe n.n

    y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dear ah mui, i guess i m feeling better now, no worries, take care too:)

      Delete
  2. Winney.. I'm sorry to hear this.. but most importantly u r safe.. nth is ever better than this.. Those things still can be buy in future.. Take a long deep breath.. u r ok.. take good rest and take good care ya..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Anonymous, y not leaving ur name here?=P niways, thanks alot for ur concern,I am fine...just make sure u all be extra careful n alert to avoid this things happen...:)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