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有好轉的時候

轉角處,轉彎。

最近很努力在學習消化近期發生的一切一切。

自從上個星期六過後,我的心跳其實持續好幾天的狂跳。我只要一靜下來,就會自動想到那個畫面。然後,我會閉上眼睛,深呼吸。
因為我知道想太多,也是無濟於事呀。

也許那是上天注定會發生的事情。他帶走了一些東西,自然而然會給你留下一些東西。
我感謝上天,至少我人是安然無恙的,真的真的,就夠了。

手機,我還可以賺錢再買;錢,我還可以在賺;身份證,我還可以再去申請。
生命。
我當下還真的來不及想,要是他真的一刀劈下來了我會怎樣。

我應該會直接飆髒話吧。哈哈。

好啦,那個回事,我就不要再提了,也不想再提了,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大家的合作。

××× ××× ×××

我相信人有三衰六旺,衰完了,我的好運就來了。

第一件好事,大概就是收到了公司的Confirmation Letter吧。Offer的Basic挺不錯,就是一些福利上少了一些什麼。我竟然猶豫了,要不要簽。其實我很早就決定,先在這兒呆著,學習學習的。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也有它的弊端。要說公司的好壞也不是一天可以說完的事,只是覺得,再挑的話,就很多事情都無法完成了。
於是我催眠自己,我是來學習的,我是來學習的。的確,我在這個社會上,還是很新鮮的菜鳥。誰人騙了我,我不懂;是非真假,也不是一下子能夠分辨得出;見人說人話的那種,你又能怎樣。

有時候生活就是一種無奈,要看我們自己怎麼樣去看待這份無奈。
也許,真的沒什麼事完美的吧。

所以,我就好好呆著,敞開心胸接受任何新事物唄。

加油吖。

××× ××× ×××

明天是公假。
今天請了半天假,去處理ATM卡和身份證的一些瑣碎事。

沒有身份證,不能弄卡。嘖,白跑。

千里迢迢,選了Pudu Sentral的UTC去弄身份證。
這裡的JPN有一個絕好的優點是,他們的工作時間真的方便了我們。
# Mon- Fri 8.00am - 10.00pm
#Sat-Sun 8.00am- 6.00pm

等弟弟一塊兒去。途中遇上了大雨。
很大很大的雨。

天,我已經傷風得挺嚴重了,
看來,
這幾天的假期就是要呆在家休息個夠才行。

塞車塞車塞車,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

沒看見人潮,工作人員蠻悠閒的。
號碼一按就輪到我了。

填表格,拍照,搞定。
十分鐘。

=)

不知道以後的效率有沒有那麼好,不過還是要給你們一個掌聲。 #一個掌聲

××× ××× ×××

雖然奔波讓我們很疲憊,
我會保持這樣的心情開朗的。=)

#話說,最近都變得比較敏感,摩托聲一靠近,就開始環看四周,一有人靠近,尤其是黑皮的,還會有點害怕得發抖。

所以大家,盡量不要讓我想起這件事了,它會陰影我很久。

××× ××× ×××

笑著面對這一切吧。

與其計較著失去,不如珍惜當下的擁有?=)

大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