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說

我在看天空,想為這幾天做一個解說。

一場惡夢,需要消耗多少的力氣?
原來一場惡夢醒過來,真的會覺得很累。
我說的是那種睡覺的時候會出現的夢境。
又作惡夢了。一個星期兩次。
這真的會讓我的精神耗損啊。

最近唯一的工作動力,
就是努力賺錢,然後走到世界各個角落去。

我可以突然忘了,我在某個清晨起床後,原來我是要工作的。
嘖,這樣子的生活持續着,確實是乏味的。

但是我相信一日之計在於晨。
只要那個氣沉著,我的那一天就會過得很有力量了。
條件是,熱情要蹦跳着。

好想回去合唱團,
因為唱歌,可以讓我拋開很多煩惱,
雖然說現實很無奈,尤其是工作,你是總要面對的,
唱歌讓我們不需要那麼快跨回現實生活裡,
所以我喜歡唱歌。

在一起的第1265天,
我都已經快忘了這個計數器的存在。科科。
大概是在一起好久好久了,
覺得,不管多少天,
那已經是永恆。

我無法想像永遠,
因為永遠太遠,
但是倘若明天我們即將不存在,
那麼,今天,便是那個永遠。

積極活著,
生活不會虧待你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