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

11月在我千呼萬喚之下來了。
那麼,
我就能趕快趕快告別那個噩夢。

後來發現,其實我的十月可是很快樂,很幸福的。

先從我的畢業典禮說起吧。
2012年10月4日。
中午,
原本烈日當空突然烏云密布,讓我們這些畢業生心情真複雜。科科。

感謝老天爺,
讓我們重新看到晴天。

然後,
上台的8秒鐘,
然後,
我畢業了。

真的,我畢業了。

那種心情是...這是一個了解,
讓我對大學的思念和關係做一個切割。
我們不是不會再見了,
而是,
回憶化成了一個永恆。=)

太多的照片想放上來分享,不過...
你們還是到面子書好了。^_^

畢業典禮後的幾天,我重新回到這裡,再多照幾張三年來遍布的回憶。

第三次拍照,是和Hubby回去的那一次,換畢業袍之前。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那麼多愛我的人,一路上給予我的協助和支持。
除了家人,朋友,還有你。=)

我常說,
要是我沒有遇見你,到現在,我應該還是一個人吧。
因為沒有多少人能夠忍受我這個固執又壞脾氣的金牛座女生,
冷酷,直接,還有點無情。
呵呵。

這些,照片遺失前留下的倩影。

一個星期後,
這些照片因為在同一個包包,
被搶了,
也就沒有了。

>_<

我很努力說服自己要更加努力生活,
去找回之前說遺失的東西。

可是我遺失的,不只是金錢和物品,
還有一份勇氣。

我想我不怕天不怕地的形象在那一霎那後完全是消失無影踪,
要真的完全恢復過來,
時間,
需要時間去淡化這些恐懼。

××× ××× ×××

於是,
我開始從生活中尋找一些靈感,
以驅趕那些負面的情緒。

北海道蛋糕,
我一直都好想嘗試,
所以,
一塊蛋糕,就能讓我滿足好久。

我們重新照過的合照。
在你生日的那一天。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原本想給你好好慶祝的,
結果我竟然一瞬間變成窮光蛋。
呵呵。

我感恩,
因為我得到你的一個擁抱,
注意告訴我,
這世上,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比金錢更重要的。

例如,
我們的愛。

××× ××× ×××

一個人衰的時候,真的會很衰。
可還是會相信,人衰到極點的時候,就是轉機。

衰,
被搶。
衰,
被小人在背後說壞話。

其實人真的比我想像中可怕許多。
這個世界啊,
究竟怎麼了。

嘆。

××× ××× ×××

11月初。

我還是決定風雨不改,
要到Dreamz。

也就只有這裡,
能夠讓我快樂地消費了。xD

我喜歡這裡的人情味,這裡的氣氛,
這裡的人事物,都很美好。=)

這也是一個約定,
答應要給Hubby,一個比較正式的生日"派對"。

這一趟還有你的兄弟,
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Dear Hubby,
好珍惜每一次和你見面的每一刻。

我還記得我寫過,
如果一個星期平均只見一天,
那麼一年裡,我們也只見面了52天。

儘管如此,
距離,
只是證明了,
我們的愛有多深。

I love You:)

××× ××× ×××

但願這個11月,
能夠平安,和平。

窗外又下起雨了,
是雨季,
還是世界末日的徵兆,
已經不理了,
珍惜當下,
就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

11月,再加油,

Comments

  1. 雨过天晴,破财挡灾~钱和财物可以再找,人没事就好~新的一个月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时过境迁后,我也是这么说=) 你们大家都要万事小心噢:)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