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事

10.11.12
應該也是N年才能見證的一個日期吧。

特別的日期,
見證幸福踏入另一個階段的程序。

老早就起床準備。
其實我準備好簡單,換好衣服,往臉上撲一撲粉,往眼睛上畫一畫,護唇膏補一補,
就好了。

我的人生就是這麼簡單,
一來懶惰,懶惰費心思去化那麼費心思的妝,然後又要費心思地卸妝;
二來,我對幸福的定義是細水長流,淳樸,然而深刻在心中。

好久沒有出息這樣子的囍事,
離上一次還真的不記得是什麼時候。

過門娶新娘,玩新郎,敬茶,派紅包,拍合照,好不容易喘一口氣後,下午又得準備晚上的喜宴。
一連串的瑣碎事兒,聽了就覺得累。

爸說,
"以後我的女兒結婚,只要聘金就好了。"

我說,
以後我結婚,我只想安靜地,在結婚證書上留字,
然後直接飛向我想去地方,拍幾張照片回來就好了。
呵呵。

是啊,我已經在想像屬於自己的婚禮,
那是每個女孩對於自己幸福的渴望吧,
所以不要笑我啦。

我只是覺得,
能夠從一而終,
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陸先生,你說你是不是很幸福?=P

××× ××× ×××

同時,
時間啊,是這樣子悄悄溜走的。

已經是11月中了。

只管努力生活,
才不會在世界末日來臨前,有遺憾。

#Murmu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