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同身受*

這應該是昨天晚上的網記,礙於我的小小S II沒辦法直接讓我PO網記,只好拖到今天了。

昨晚從媽媽口中聽說,
那條巷子又有人被搶了,
這次被搶的是一位學生,男生,在上課途中,被四個馬來人襲擊,其中一名還手持巴冷刀,
你們說,他還能夠怎麼做?

我想大概是乖乖就範了。

慶幸的是,他沒有受傷。

我只能說啊,看開點就好了,畢竟生命還是最重要的啊。

××× ××× ×××
然後,
最近工作是有了一點變化。

新人來了,有一位同事要走了,
我才在公司第五個月,
彷彿就要撐起很多的責任。

第一個,要把一些自己學到的傳達給新人,
第二個,要接手那些棘手的case,
第三個,要完成許多許多的報告,
第四個,當我是翻譯員,
第五個,當我是助理,
第六個第七個第八個... 

重點是,這一行都是男性居多,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勝任這些。
... .... ...

更何況,我只是一個女生,
也是會累的啊。

看哪一天,
我撐不住了,
就停止吧。

該休息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