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最近是忙到...非筆墨能形容。
我覺得我是幾乎忙到忘了說話,嘴巴都快臭了吧。>_<

"Work like a DOG"
我每天都這麼跟姐姐說。
做隻貓做隻狗 不做工人。

打工呀,打工仔。

每天回到家就是疲憊。
有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只是坐在電腦前面,吹吹冷氣,回到家還是覺得累,
後來發現,
其實絞盡腦汁完成一份報告才是真的累。

然後每天重複著,重複著,
一樣的生活。

我想繼續keep著我對第一份工作的熱忱,
所以我依舊認真學習着,
更多更多做人的道理。

其實最簡單的幸福,
就是從生活開始啊,
所以我在想,
就算給我們站在世界的最頂端,我們也未必能夠領悟什麼是快樂吧。

=)

××× ××× ×××

離被samun的事件已經有一個月多的時間,
當然,沒什麼事我也不願去多想關於這件事兒,
只是,每天在面子書上看到,其實,這些案件每天都在發生,
我真的很想問首相,
他除了會派錢和給稀土材料護航之外,
他還會做什麼?


就是因為這些事件,
讓人們都害怕了,
所以原本最原始的人情味,
竟然可以變成犯罪的工具,
然後走在街上的人因為害怕,所以冷漠,
所以我們都給自己戴上一個面具,
去保護自己。

××× ××× ×××

最近很需要正能量啊,
每天忙啊忙的,12月都來了。

12月是要來了,
世界末日是不是也要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