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進攻我家日記#2

27.06.2014

菓菓住進我家的第二天。

她看起來還是那麼小一隻。

今天照常crab了幾聲給我聽。不過我就比較不會害怕她crab了,剛剛接觸新環境,新的人事物,小蜜難免表現出害怕的神情。

她那顫抖的身體,看了都有些許心疼。

可是我說過,會好好照顧她的。

看,她總算不逃避了。呵呵。

但是就是愛睡。

後來放風時間,放她到一塊“特別為她買的布”上,小心翼翼地抱著她。

她的雙眼又半開半合了。哈哈。

才第二天,
我依然期盼與她形影不離的那一天。

題外篇:

同事養了近10個月的"kicik",因為她都好小一隻,所以我們叫她"kicik"。

萌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