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說。


親愛的,
這個第五年的紀念日可是過得很平淡。
與其說慶祝,到比較像是一個簡單的約會,
看電影,牽牽手,逛逛街,說說話。

但是啊,只要一個擁抱就能將我的心融化。

我們總是不時聊起過去,再聊到未來。
每一次的回到過去,就如重新再認識對方一次,重新再感受當時一起經歷過的種種,更深深地感觸這一路走來不容易。
不容易的是,我們不知道要修多少年的福分,才能在今生遇見一位愛你的人。

是不容易啊,更難得的堅定地想要守護這段感情的意志。

談戀愛談久了就猶如一個習慣,
習慣每一天的生活裡都有你,
無論是上班下班,休息吃飯,
多了一個人分享,我生活上的種種。

感謝距離,
卻讓我們更靠近。

與其說像家人,
我依然覺得,
情人這個字眼比較親密。

雖然說人越是長大,越是成熟,
浪漫的招數就在歲月的流逝中絕種,
我依然願意,用我笨拙的文字去訴說,
我多麼愛你。


I Love you.

Love,
Winney, June 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