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進攻我家日記#3

28.06.2014

第三天。

兩天了都忘了列下菓菓的飲食清單。

話說,我到超市買了很多的蔬果。
拿著那張很長的蔬果列單,還要清楚分析蔬果的鈣磷比率才決定要不要買。

鈣多鈣少不行;
磷多磷少也不行。

OS: 真難服侍的小傢伙~xP

但我這個馬麻很愛逛街,所以也就圓了我血拼的希望。哈哈。

左邊起:番石榴,蓮霧,小白菜,和HPW。

菓菓:我有選擇恐懼症。

事實上是:挑食的小壞蛋。

已經兩天沒給菓菓餵食蟲蟲了,所以她才肯乖乖地吃了小白菜,和少許的水果。

大進步也~~~CLAP~

接下來的連環圖:

第一次放她進小盒子。

伸展?

看她的右腳~~~真粗魯的小不點。

喲,會跟馬麻眨眼哦,打眼色?No no no~哈哈。

最終將她抱緊掌心裡。

又睡著了。

真的這樣子也能睡???

這睡姿...

我喜歡這張近照,真的太萌了。

我家菓菓真的太可愛了~~~

放在這片“特別為她買的布”上,她顯得特別小只。

離長大,真的還有好一段日子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