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進攻我家日記#4

29.06.2014

第四天。

來,今天給你們介紹我餵食小蜜的額外輔助品。

左起: Pure Acacia Gum, Gliderade, HPW Complete, Yogurt Drops

Pure Acacia Gum:十分重要的樹汁,提供小蜜所需的carbohydrate (我頓時覺得我華語退步神速T^T)。只需加上少許的水,形成濃濃的液體。可以每天餵食,分開餵食或參入蔬果中都行。

Gliderade: 提供小蜜足夠的能量,一星期餵食兩次,每次半茶匙就好。直接灑在蔬果上就行。或是1比5(Gliderade to Water)的比率,直接餵食。

HPW Complete: 相信 ×幾乎×所有飼養小蜜的主人都應該要懂的主食。HPW= High Protein Wombaroo,小蜜的主食,不管如何,都要餵食的主食。
HPW提供小蜜鈣磷比2:1的效果,同時提供高蛋白質,幫助小蜜成長,和其他小蜜所需的營養。
市面上有許多品牌,但同時也有許多人對這些品牌做出了評價。

目前只有Bugsy和Exotic的品牌值得信賴。
我買了Bugsy。
聽我說,這些營養品都很貴,讓我的錢包大大出血。T^T可是,我小蜜都帶回來,還有什麼值得計較的?xP

Yogurt Drops是小蜜的零食,一天最多只能餵食2顆。
奇怪的是,我家菓菓不喜歡???

菓菓快親到鏡頭了~~~=D

在我手上爬來爬去,可是依然持續的顫抖。

我和她的親子時間,她倒是很愛咬我的手指。=_=

找到合適的地方,又---睡---著---了。

我喜歡看她睡著的樣子,可是...起床跟我玩吧菓菓,每天睡,不累的咩?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