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分。22/4/2012

唷。
這一次,
換我去Temerloh找你。=)

哇哇,
我的華人牛一,好像也很不錯一下,
和你的朋友們出去,
去Secret Recipe,去喝茶,去聊天。

謝謝你讓我認識你的朋友們,
聊啊聊,
學會炮轟。

呵呵。

22/4/2012。

走,
替uncle慶祝生日去了。=)

Wondermilk 的 Cupcakes...

這是一個星期前提早替uncle慶祝的時候大哥大嫂買的。

Yummy yummy~
每一口都好甜。=)

昨天的三層蛋糕才是厲害。

呵呵。

最底層是Pandan,
第二層是咖啡,
最高層是巧克力。

層層好滋味。:)

真的應該好好的,
感謝珍惜,與感恩。

謝謝你讓我參與和你家裡的一切,
讓我感受到,
那份歸屬感。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次的分離顯得特別特別的不捨。

怎麼辦?

上車後,
還在我Emo emo就好。
逼自己睡覺,
讓心情平復下來。

自拍時間。

哎呀,
你這張大臉,
竟然還敢出來獻醜?!

PS: 離題了。

呵呵。

Muax~
Always Love you Mr Sean Loke~
Teehe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