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夢の下午茶。

3月24日。
比賽前夕。
Aishhh,Jin ja...竟然還跑去吃蛋糕。囧

不過...
誰敢阻止我吃蛋糕我就... .... ....?!!!!!!!

xO

帶著兩-盞-"燈",就出發了。:)科科。

Left to right:
新口味兒 Hazelnut Layer, Hubby's all time favourite-Caramel Layer,含有酒精的Rum and Raisin Layer n my all time favourite-Tiramisu Layer...

Hazelnut Layer有一點點兒過甜,
Rum n Raisin就還好,不會膩。

<3
!!!=)

啊,說什麼是情敵的。呵呵。
愛演~~~

Yn9:你不要給我過來啊。
Mimi:我叉~~~

其實我們都很愛演啦。咔咔。

有你們在我身旁,一直都很開心的說。

雖然我們總是環繞在同一個話題好久好久,
不管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我慶幸有你們陪我一起面對;
也慶幸我能成為陪伴你們的一分子。<3

陸先生,
謝謝你一下班就跑過來找我了。

我知道我總是戒不了蛋糕,
怎麼辦?
呵呵。

你眼中的我是個怎麼樣的女生?

=)

昨晚,
我得到了答案。

你。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