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d Dean×

2012年3月29日。
虽然说,
我们的Faculty怎么感觉有点多余,做什么Ceremony的,
不过...

感謝感謝,
感謝大家让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年,
还能Feel到什么是Dean List。

YA,
我知道我成绩一直属于平平的那个,
这一次,
做夢也没想到考一个Dean List回来。

我很是骄傲地向家人炫耀,
哈哈。

除了要他们光荣,
我也要轻声向他们訴說,
其实,
我還是一直有在努力的。

簡單而隆重的仪式,
最后还被他们骗去,
说什么Semi Formal,
人家穿牛仔裤如此随性结果被ngam了几句。

=)
阿媽,我的咗啦。^_^

Ji mui~:)
We did it together!

哪個Photographer,
拍到朦啊朦的。囧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Management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無數個一起為學業打拼的日子。

想一想,
仍似一場夢,
但我始終相信了,
只有付出才有資格說成果。

上天不會虧待用心付出的人滴。

接下來的最後一個學期,
我們一起加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