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20/4/2012

話說。
4月21日是四月初一,
我的華人牛一。

媽媽好貼心,
給我買了個比薩,
和兩顆雞蛋,
祝我生日快樂。

我覺得快樂很簡單,
有疼愛我的家人,
就真的好幸福了。

做完Lab後,
趕緊跑回宿舍。

這個晚上,
我多了好多的思緒。

從嘉賓入席,
等到快開始的時候,
天空竟然不聽話地下起雨來。

大家都著急了。
怎麼辦?

當時的我站在帳篷下,
就問著:
天空啊,
你乖乖的好嗎?
你每天都在哭了,
可今天就放假幾個小時,讓我們完成這個夢想,
讓學弟學妹們能夠完成今晚的表演,
幾個小時,就很足夠了。

我承認我活像個傻瓜,
但是,
當所有人都在一起祈禱的時候,
那種力量是大得感動的。

真的好高興,
學弟學妹的表演和表現都讓人嘆為觀止。
同時是欣慰;
那些你們感受到的心情,
我們也感受到,
因為在這個時候,我們是一個個體的,
不分你我,
是開心,是感動,是感慨,
心裡有點揪揪的,
大部分依然是快樂。

我老人家啊,
老是愛感慨些什麼。

我只能說,
在大學裡的這些日子不是白過的,
因為有你們,
在我的生命中編造不同的回憶。

是烙印在心中,
任誰都不能輕易磨滅的大學回憶。

PS: 等你們當學長學姐以後,自然就會明白了。='')

再給你們一個,鼓勵的掌聲。

以你們為榮。<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