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的情歌

最近都只是在聽梁靜茹和曹格的情歌。

其實早在之前就很喜歡曹格的歌,
總是感覺他唱的情歌,
比一般歌手來得更甜。=)))

從他的第一張專輯到最新的,
都很愛。

既然這麼多首,
就分享幾首我最最喜歡的吧。

××× ××× ×××

燭光晚餐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我

不擔心一杯紅酒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妳早就該懂
冰淇淋在喉嚨 能多冷靜幾秒鐘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燭光晚餐 像一場美夢
想這樣望著妳到永久
一束玫瑰 交到妳手中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切 
妳屬於我 

多想要攔住這一秒鐘 
妳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過妳溫柔
從此以後 我愛妳 妳愛我 

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或許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我 

我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卻甘心為妳這樣做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 我愛妳 妳愛我 

我是不是有一點彆扭從不曾這樣說出口
太多的願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
我愛妳 妳也愛著我 

××× ××× ×××

世界唯一的你


是你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你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st sea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 ××× ×××

兩隻戀人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妳長翅飛 為妳被風吹
請妳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妳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没有煩惱
一直没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妳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妳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妳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妳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 ××× ×××

愛愛


新郎新娘敬酒
我一定代你醉
老公老婆鬥嘴
我祝你倆相對

去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妳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那感覺 

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油漆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
讓我給妳愛愛 喔~願不願意
讓我給妳抱抱 喔~可不可以
我很確定 只要看妳 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 
讓我做妳Baby 嘛~願不願意
讓我做妳老公 嘛~可不可以
用這首歌當成媒人 把我和妳綁在一起

今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
還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
Oh~Baby Baby Baby Baby 要不要體會那感覺

今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
妳好羨慕那幸福家庭味
Oh~Baby Baby Baby Baby 只要妳點頭 我都給 

××× ××× ×××

借我一輩子



借你一輩子 借你我剩下的日子 答應過你的那些事
請你讓我去證實 用你左手的無名指

借你我肩膀 借你溫暖
借你美好的時光借你胸膛
借你瘋狂 借你放肆的飛翔 

想不想永遠留著這些 不用還
永遠到底有多長 我知道生命太短
所以不要有遺憾 如果妳和我一樣

時間像個陀螺般旋轉 差點把我們的愛打亂
我不要再這樣 我不要再流浪
我只能這麼想這一次我看見了生命的答案 
就藏在你身上 讓我完整的一半 最甜蜜的負擔 


借你一輩子 借你我剩下的日子 答應過你的那些事 
請你讓我去證實 對天使發誓 
借我一輩子 借我你所有的日子 寫下兩個人的故事 
用你左手的無名指 

我們都曾經在愛裡迷失方向
以為獨自生活
就不會受傷 不受傷 
no no no no 
我曾經把你錯過 
我不要把你錯過我認定你 
一定會是我 最 美 的 結 果 

給你一輩子 給你我剩下的日子 答應過你的那些
請你讓我去證實 對天使發誓
給我一輩子 給我你所有的日子 寫下兩個人的故事
用你左手的無名指

××× ××× ×××

大女人




每早咖啡杯下都墊張特殊任務
上山下海聽你吩咐
喜歡被妳分秒都操縱我的全部
吵架規定我先認輸

相愛輕鬆 相處需要用功
心甘情願 你說向西邊走 我就不會往東

大女人凡事你作主 小男人是我的風度
訂做兩人特別的舞步

大男人也想被保護 小女人會給你幸福因為愛你從來不辛苦
(這就夠滿足)

無可救藥愛上妳笑的天真無辜
生氣兇的像老虎

愛你命令我態度還愛的頑固 
愛你的付出不隱藏 

相愛輕鬆 相處需要用功
心甘情願 你說向西邊走 我就不會往東

大女人凡事你作主 小男人是我的風度
訂做兩人特別的舞步

大男人也想被保護 小女人會給你幸福
因為愛你從來不辛苦(這就夠滿足)

有我 全力以赴 完整的照顧
因為愛你 你也愛我 ㄧ定要幸福

凡事你作主 小男人是我的風度
訂做兩人特別的舞步

大男人也想被保護 小女人會給你幸福
因為愛你這就夠滿足

小男人 因為愛你這就是幸福


××× ××× ×××

生活啊,
有你總是甜甜的。

=)

所以,
我想你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