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shine on stage♥

噢噢,
寫到這篇...
嘴角不禁上揚,
心情是愉悅的,
同時帶有點點的哀傷。

這是我最後一年,
和你們,
背着同一個夢想,
代表第七宿舍上台表演了。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人,
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現在回想起,
一切都彷彿發生在昨天。

那此起彼落的掌聲和鼓勵,
如今閉上雙眼,
依然能夠清楚的感受到。

=)

這不會是一篇很長的網記,
還有更長的肺腑之言,
留下次。:)
這些搞笑的畫面,
一年也只有一次。

再一次,
讓人無限激動的畫面。

也許你們無法想像我們當下的心情,
真的,
歷經波折後的淚水,
到我們站在台上表演的那一刻,
我們都告訴自己,
不需要想太多,
喜歡唱歌是不需要太多理由的,
有沒有用心唱,
觀眾知道的。

辛苦你們了,
Manager和Conductor...:)
我們都見證了你們的成長吶。^^


謝謝你們,
陪伴了我這三年來的歌唱歲月。

當然,是快樂的,
是難忘的。=)

謝謝你們,特別抽空來看我們的表演,
那些感激都在心中澎湃着。

Yay...Roomate...
也特別謝謝你,
三年來都不曾缺席過我們的比賽。=)

拖啊拖,
姐妹們終於在第三年來看我和Lip Kent的"生死戰"了。xO
<3

謝謝B,
謝謝你真的,
老遠從200多公里以外的城市奔馳過來,
見證我們那6分鐘多的表演。
我說,
你真的真的,是我的幸運星。^_^

還有三年來都不曾改變的傳統,
說好了,
比賽過後不換裝不卸妝,
就一群人衝到KFC踩場。

哇,
那種好久沒碰煎炸快餐的感覺,
同時是感恩的。=D

你們兩個,
什麼情敵什麼東西的。

感謝你們依然扮演了很好的角色,
因為這些唱歌的日子總是有你們在,
所以不孤單。=)

××× ××× ×××
我忽然想起過去兩年,
我見證我們第七宿舍Choir的轉變。

My first year with 7th Choir~


My second year with Choir~

My final year with 7th Choir~

好喜歡這張合照,
雖然照片還是欠缺一些人,
但回憶會永遠在的。=)

冠軍固然好,
但團隊精神對我而言更來得深刻。

我會一直記得和你們一起唱歌的感覺,
那些開心和難熬的,
很難想像,
我們真的走過來,也克服了。

謝謝你們比賽前感人的分享,
讓我驚喜,也讓我感動,
謝謝你們的堅持的熱忱。=")

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一個團隊在台上閃耀的美好,
把心中的故事透過歌聲娓娓道來。=)

成功不是必然的,
沒有努力就鐵定不會成功。
畢竟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但勝利也不是必然的,
我們是該"大肆"慶祝,
更重要的是虛心接受。

最感謝的,是Eric 和 大Ing~
還有老闆,Roger,Yen yen, Sze Sze, Zu Dian etc etc etc
好多好多,
你們無法想像,
他們已經離畢業有一段時間,
可精神和心思,
沒有離開過我們半寸。

謝謝你們的用心,
也謝謝你們的引以為榮,
我好慶幸,
我是第七宿舍Choir的一分子,
唱啊唱,
不想太多,
我們為我們的夢想而唱的響亮。

2012年3月25日,
We Shine on Stage~

Voices of Za'bahan,
We Luv to S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