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勁兒

嗨,
我把長髮給剪了。
呵呵。

話說,
剪短髮這回事,
真的需要一些些的勇氣和衝動的。

跟理髮師說我要剪短髮的時候,
她還重複了我的句子: 短髮啊。
我:啊,是啊。

她臉上的不可思議,
讓我覺得,
會不會真的是那些"想不開"的人才會突然去剪短髮?

科科。

還得謝謝她,
剪得好好看。<3

掰掰長髮。

^_______________^

哎喲,
何須回頭望,
頭髮還是會長的嘛。

××× ××× ×××

另外一則小分享:

早上家裡一個人影都沒有,
剩下一包Mee Sedap。

變。

=)

芝士幹撈麵。
Yay yay~

PS:
不知怎的,
今天做起事來特別瘋狂。

科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