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2

又一天。呼,不該著急,Winney Liew,放輕鬆。

×今天到阿姨店裡幫忙去了。Sunway College好像是在進行着新一季的Intake,所以阿姨店裡有點忙,請到我這個待業青年去幫幫忙。其實我也沒什麼幫得上忙,總覺得自己笨手笨腳的,大概是...擔心一點兒做不對就被阿姨念啦。囧。這個Part time應該會持續4天,我想,真好能填滿我×暫時×假期的空虛。

×現在的學院生真的都好有錢,手上拿的都不再是我們的什麼Nokia還是Sony Ericsson,而是BB, i Phone還有Samsung。 而且學院生都很有公主/王子病~~~

×果然,我會不小心,有一點不喜歡學院生。

×我...真的好想買Galaxy Note。科科。

×我...好困。

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