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的是生活

仔細一看日曆,7月天也即將在這些忙碌的生活中漸漸逝去,迎來的是8月天,希望一切依然能够安好。

這樣一搁,已经有好10天的时间没有寫部落格了。我犹豫了好久,該不該每次都上来Po些有的没的,结果都是在說工作。其实工作啊,是一件說久了就没有新鲜感的事情兒,而且...從今以後,工作似乎是生命中一部分的事情,每天都在說工作,會讓我瘋掉吧。囧。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不知不覺中,我這位就業青年,也快工作滿一個月了。心情?
依然複雜。
我還是會很想念當學生的日子的說,想念當學生,是一輩子都在做的事。=( 可惜,我們都回不去了,對吧?所以,大學生活和回憶才會顯得如此珍貴。

除了期待畢業,畢業旅行,還有生活中發生一些小小的插曲,剩下的,是工作,和一些瑣碎事了。[還有Hubby~~~ ~~~=)))]

××× ××× ×××

綜合了三個星期的記事如下:

我那小小的座位。和一堆永遠做不完的報告。

花了一個星期,才打完的EIA報告。

以前東西學不會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逃避不學,可是現在,不會就要學到會。
所以我說,
我們剛剛出來工作的菜鳥,不能抗拒學習新的東西,每一件事都是一個經驗。

其實...工作還是有歡樂的時候啦。:)
和同事們一塊兒吃肯德基,真會享受。=D

除了Site Visit,還有機會跟隨老闆出去見見世面,開個會醬。
其實是很lost的,不過...以後會習慣的,因為我要變專業!=)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一天完成兩份報告就感覺很有成就感,都是出自自己的心血啊,
現在,
我對報告已經是毫無感覺了。
簡單來說,
是麻木。
堆積如山的報告,Y you forever no end one?

可是一想到每個月尾的這份Pay Slip,就覺得,這一切,算了算了,都值得了。

我們這些小小的職員兒,用辛勞換取的,不就是這份薪水單麼?

短短的三個星期,還是能夠領悟到一些事情。
我突然間發現,我所做的報告,不是due date靠近,就是特別難做,總之障礙不斷就對了。
後來想想,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覺得是不是同事有意給我比較艱難的任務。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硬著頭皮努力撐著。我不知道我能撐到什麼時候,可是我知道,我有很努力在拼著。

我跟自己說,
今天的艱難,會造就明天更堅強的自己的,
所以,不要害怕接受挑戰吧。

PS:只是...那個完成的過程真的是他X的困難。=(
××× ××× ×××
姑且別提工作了,
工作讓人抓狂。

上上個星期五,星巴克的最後一次Happy hour,
我很奢侈地給自己獎賞了一杯。
才不管那麼多,我就是壓力大,需要解壓啦。xD

上上個星期六,和Weng Yee, Siew Hwei還有 Lip Kent出去了。
第一次吃韓國餐。
啊其實還蠻不錯的啦。^_^

我還收到我遲來的生日禮物哦...
謝謝Siew Hwei!!!<3

我知道我的身邊一直有你們的支持的。
還是到了第二學年和第三學年,才發現,
在大學裡能夠找到幾位知己,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謝謝你們總是願意和我一起承擔我的所有心情,
我也希望,
我能夠為你們這幾位姐妹做到些什麼啦。:)

Dreamz是我去不厭的地方,
彷彿,
我在那裡找得到一些歸屬感,
那種蘊藏着的幸福,
我每去一次,就能收集到那一點一點的幸福和快樂。=)

好可惜,老闆娘又不在。>_<

雖然有一點分不清楚哪個是Vanilla哪個是Caramel...
但是,
我兩個都愛!
sapu sapu~

謝謝這位一直在寵我的“我的先生”,
是他縱容我吃那麼多蛋糕的。=P

我愛他,就像愛蛋糕一樣,
甜而不膩。
巴哈哈。
甜死了~xD

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個回憶。=)

到我失意的時候,我應該不會忘記,
那個愛吃蛋糕的我吧?xD

啊,
對,
最近終於“一股衝動”把我朝思暮想的Galaxy Note帶回家了,
和Maxis的“緣分”是不會斷就對了啦。LOL~

我的手機進化論。

我突然想起中三那年考完PMR後,爸爸給我買的手機,
我生平中的第一個手機。

我...只是想念和爸爸聊天的日子了...

××× ××× ×××
不知道該怎麼結束這篇網記,
只想不停鼓勵自己,
愛拼才會贏。

=)

大家,
也跟我一起,
生活加油吧!=)

Monday不Blue~~~


×才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