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1

是假日,也是×待業×的日子。來一些隨手寫吧。

×六月天就這樣子悄悄地離去,留下一地錯愕的亂攤子;七月迅速報到,仍然,我錯愕地,迎接了這個七月的來臨。

×我還未真正懂得抽離當學生的角色,現在的我,還是有些懵懂的;可現實總該面對。於是,擱下書包的日子以後,就是每天在電腦前,找工作。雖然目前為止依然毫無音訊,但我相信會有回應的。著急,不如靜心等待,最近在努力說服自己的一句話。×Think positive×,好事自然來。=) 因為×正能量×的力量可是大得你無法想像。加油吧,加油。

×第一次讓妹妹參與和Hubby的聚餐。天啊,我就料到有這一天。我的糗事竟是這麼一羅羅啊。科科。謝謝你,這麼疼惜我的家人。=) 也謝謝你,聽完我所謂的"缺點們",依然這麼愛我。哈。因為你說,"你妹妹說的缺點,其實大多數我都懂啦。"

×所以我是不是更應該感謝一路上給予大大包容的你。=") 事情都不會發生得理所當然,更何況是一段感情。最近的我們在思考著我們的未來,在煩惱著爸爸什麼時候才能夠接受這個"事實"[還是他已經接受了?噢,天曉得。]。總會有一些隱憂,但我相信那不會是個絆腳石。連生死都經歷過的我們,究竟還有什麼不能一起面對呢[雖然那生死不算太嚴重吶。xO]。

×平淡的愛情,讓丁點兒小事,就能感動我們小小的心靈。


×感謝老天爺的眷顧,這個六月天的尾端總算給我留下一個很美好很美好,做夢也會笑的好事兒。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好慶幸,這些日子來努力不懈的代價,得到回報了。:) 
那天午覺起床後,就閒來無事用手機上線,誰知道看到Lip Kent的Post就真的是心臟狂跳地一股氣兒跳下床,衝到電腦前面,每按一個鍵都是一個深呼吸的緊張,一個"OK"鍵後,展現在熒幕前的,是這麼一幕。
我很是感動和激動地告訴媽媽,我做到了。=")
重點是那個Science and Environment Project,折磨得我不像人的論文,厚達一寸多的論文,嘔心瀝血,多少個無眠的日子熬出來的寶寶,吃紅蘋果樂樂樂。=D我覺得最讓我雀躍的應該就是這份論文的成就感了。感恩~~~~~~~~~~
還有最後一個學期,只考4科,可所有科目都擠在一塊兒的大考。3天考4科,溫習到幾乎要吐血。一天考2科還真不是蓋的好玩。很慶幸的是,阿媽,我得咗啦~~~
謝謝教授們讓我有一個輝煌的第三學年,讓我風光畢業啦。=)

×不是所有事情都是理所當然,如果你不努力,豈能言論你成果的好壞?

×我真的會相信,只要堅持信念,你的力量是強大的。請相信曙光。:)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