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3

還剩兩天就完成的Part time工作,我這待業青年很快又要變成失業的待業青年樂。好囧。

×我最近才知道,印尼的朋友們都習慣用"Bebel-ly~ [BlackBerry]"手機。因為急性子,因為擔心很多事情,所以常常一群學生一窩蜂湧進店裡,為了問BBM怎麼弄。 哎呀,有時候還真的讓人蠻pek cek的。Activate不會,Top up不會,都教了竟然還要問"Can help me to scratch?" Scratch on the top up card。囧。童鞋啊童鞋,你們是...來上學的嗎?要不要請槍手替你們抄功課咧?

×我帶了一本張小嫻的書放在阿姨店裡,沒顧客的時候就可以翻一下。張小嫻的文字真的太深入我的心,每一次讀完一篇散文,都讓我投入在她寫的情境裡,好久好久。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寫出這樣子的文字吶。話說,我好久好久,沒有創作了。

×我想最近有很多待業青年的童鞋們,心情應該都和我一樣。[除了那些一直往國外跑的人們。呵呵]心情是矛盾極了。在家呆著又覺得自己好沒有貢獻,可是工作是怎麼都找不到,這..這能怎麼辦呀?
暫時沒有解決方案,唯有,多祈禱了。

×才Part time了兩天。其實我的工作範圍也不是很難,只是顧一顧店罷了。我已經覺得有點疲倦。我能想像到每天都要到公司報到,然後工作個8個小時,但實際上是遠遠超過8個小時的OL生活,是有多麼的,累人。忽然覺得待業青年,是有那麼丁點的好處的。只是,我還是寧願忙碌。

×忙碌也許讓人忽略某些細節,但忙碌往往更讓人感到充實。我不能擔保我不會忽略某些事情,我只能保證,我要精彩地,過每一天。=)

×後來發現,夢想在現實生活中是多麼奢侈的一件事,但是,沒有夢想,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多麼的可憐,現實得可憐。
我選擇相信美好的東西,至少它讓我很美好地度過每一天。

×才Part time了兩天。其實我覺得我的工作經驗真的很不足,好像根本沒有很好的能力和別人競爭。可是,我拼了。擋我者死!

×現在每一天起床後做的第一件事是:今天一定會有人Call我去面試的!


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