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難

星期天。
離星期一,還剩十幾個小時的時間。

×失敗的Man [The Amazing Spider Man] 和逛了好多間的商店。
一個簡單的約會,牽動著多少的情感。
我不知道為何,我是如此不捨。

×朋友們今天飛韓國了。你問我,為什麼不要一起申請呢。
除了護照過期,留下來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你。
連台灣的也不去了,更何況是韓國的。
也許,很傻吧。呵呵。但我更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啦。
我們都已經離得夠遠的了,一個月也見不到3次,我可不想整個月見不到你呀。
韓國,我們下次在一起去,好嗎?=)

×你說,我面子書上有一些奇怪的信息。你不肯說,我也猜不到。
 心好酸,呵呵。
可是,就是愛你,別人能拿我們怎麼辦?
應該說,我就是愛你。知道了嗎?

×還未離別,其實我已經感到不捨。都已經在一起三年多的我們,我竟然還是如此難分難捨。
你叫我怎麼辦哈。
不難的不難的,因為,我們很快就會在見面的。<3

×對於明天的開工大吉...我還是有些戰戰兢兢,never try never know是不是?
我想,就該豁出去吧。
不難的不難的,又不是沒有工作過。

加油,加油。

就業青年,準備。

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