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5

这是,最后一个,毕业后的空闲周末。听起来好悲哀吧?错,我只是忐忑。[啊~~~哦~~~]
感觉星期一的开始就是会没完没了的工作,所以把这个周末看得特别珍惜。
感觉又像告别单身的派对,总之,各种心情掺杂在一块儿。科科。

×我真的,开始想念在大学的一切。每天放学回宿舍都会经过的鱼池,还有我的宿舍。虽然小小一间要挤下三个人,可是这样子过了三年,感觉还是很温暖。
×开始想念房间的布告板上,被我钉得满满的。又是时间表,什么书签,钥匙圈,公仔,照片,名言,什么的。
×我喜欢这样子激励自己。我喜欢文字,抒发我的感受。
×激励话的下面,钉着我的上课时间表。最后一年,最后一个学期,虽然不至于太满的时间表,可是Lab总是让我抓狂。
我还记得,我很习惯直接背起每一科的学科代号,只要人家问我就一定能回答,然后他们脸上的表情就是:"蛤,连这个你都被起来了啊?"似的。
[对啦童鞋,我就是有习惯性地背起这些东西。]
×最后一年,最后一个学期的时间表,其实很美,也很烂。矛盾。从学期一开始,我就写好了大考的日期,然后等它积尘,然后到接近考试了,就会紧张兮兮起来。
我们有两个星期的Study week,然后,只花了5天的时间在我们的大考上,再扣除周末两天,就是3天搞定。3天考4科,你以为容易啊。呵呵。不过...
我可以很光荣地跟你们说:哎呀,嘛不是酱走过来乐~~~
×布告板的角落,也是属于我们小小的角落。Every day may not be good, but there is something good every day~<3 我都这么告诉自己的。Motivation!Yosh~
××× ××× ×××
×Sherbet。 这可是一杯不便宜的水果冰淇淋,不过,好好吃。=3
××× ××× ×××
因为提早找到了工作,那让人意外的快乐,当然,Hubby也安排了时间,和我一块儿度过。
×Old Town White Coffee。我们啊,大部分的约会,都会到访的地方。不同的Old Town,见证了我们同一份爱情。<3
×朦胧中,清晰的,是那份坚持。
我们都知道梦想是现实,是一线之差,那一线,又是好远好远。实现梦想需要勇气,面对现实更需要勇气。
我会相信美好的事情,譬如,实现梦想。就算未来不太可能发生,至少,我努力过了。=)

朦胧中,清晰的信念,是很重要的。
×我们逛啊逛,跑去书局,凝望这支喜欢了很久的笔。它不是名牌,可我就对它一见钟情。我问你能不能够买给我,当作是,我找到我人生第一份工作的礼物。你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比起Parker笔,我更珍惜的,是你对我的肯定和情感。
价格不能定义一份爱情的深浅,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陪我绕啊绕广场的,为了买几件工作衣服,觉得好亏待你啊,知道你不喜欢逛街,可是硬把你拉过来了。
只要一松手,我就会失控地走进店里了。xD 才不是,我哪有那么夸张。
看着你的神情,瞬间觉得,这一路走来,努力和坚持,都值得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 ××× ×××
忐忑未完,待续。

彷徨,
但期待,
那个我们说的未来。

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