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31.12.2012
世界沒有末日,時間依然在流動着,歲月依然在流失,而我們,依然在生活。

我總是習慣回顧過去這一年的自己,看看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2012×
老天爺對我可是十分的眷顧,萬分感恩,再感恩,
無論在學業,工作,家庭,愛情,友情還是自己,
都順心順意,
這樣子就夠了。

聽說2013年的蛇年是本命年,
什麼犯太歲,什麼什麼的,
即將轉入24歲的我就這樣在這地球上轉了12生肖的兩圈。

不管怎麼樣,真的真的,活著的心態很重要。
只要每天保持正能量,我相信再壞的,也能熬過去的。[總是在面對時候很X屎罷了。xP]

不離題了,回來吧。

回顧我精彩的2012。

××× ××× ×××
#1
我知道我很好戀,但-是-,
我大學三年就只有這麼一年能夠炫耀了。=P

多一點的努力加上一點點的運氣,我終於明白拿Dean List的滋味。
的確,它只是一張紙,包含的確實過去許多許多的努力。

我倒是有一點後悔,為什麼我大學初兩年不再聰明和努力多多點。科科。

不-過-,
大學不瘋過怎麼算在大學混過啊~~~

××× ××× ×××
#2
#Captured on 25/3/2012, FESENI 2012

大學裡除了學業的回憶,
佔據我生命中最大塊的,還有Choir。
不,是7th Choir- Voices of Zaba'han。

我是如此以這個稱號為榮,
不是因為那頂光環,而是那個籌備和練習的過程。

一步一腳印,從零開始,
直到我們在Adin Room淚灑的那一天,
我知道,不管別人怎麼說,不管比賽怎麼樣,
我們已經是如此和藹和親密的一家人。

成功不是必然的,
唯有重複努力再努力。

在Choir這個舞台不是屬於一個人的,
是屬於我們幾十個人,心系在一起的那種力量。

-I Luv to Sing-

××× ××× ×××
#3
#Captured on 11/5/2012, SPAS Poster Presentation

#Captured on 31/5/2012

5月天除了是我的生日,還是很多很多,重大的日子,
至少對我而言是。

那個Poster Presentation啊~~~ ~~~
我還記得那個Microbiology的教授是怎麼刁難我的,
我還記得External Evaluator給予我的正面評價,還有中馬票也沒那麼準的Prof Aga給予我的評語。
我甚至很變態地很想讓這個Presentation再來一遍,因為我相信現在的我能夠做得更好。xP

論文。
那個一年前就開始籌備的寶寶。

Omo,
請不要讓我想起我每天必須徒步來回7th College和IPS的日子。囧

做Lab做Lab做Lab,
同時還要兼顧學業和課外活動,
那時候(其實也只是幾個月前而已)的我,睡眠對我而言幾乎是陌生,我還想問:睡覺是什麼?可以吃的嗎?

原來上天真的不會辜負苦心人的,
只要你肯付出,
你會看得到回報的。

對於這個回憶的回報是--->

SHES 3189 PROJEK SAINS DAN ALAM SEKITAR- A, 4.00

多麼的嘔心瀝血,也就值得了。=")

××× ××× ×××
#4

紀念日

#Captured on 3/6/2012

紀念日其實每一年都有,
不過我還是要提一下啦,
曬一下幸福,讓這份愛情得到充足的陽光。
巴哈哈哈哈。xP

這是我和陸先生走過的第三個年頭。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其實很多的節慶都可以變得很簡單。
(我不會說可以連慶祝都省掉的那種平淡啦,我可是很注重浪漫的ok~=P)
大概是因為我們相隔了這麼一百多公里,一個月也許只見面兩三次,
所以每一次見面都很珍惜。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已經很不容易了,就不要讓一些小事磨損兩個之間的感情吧。
偶爾有些小爭吵,鬧一下是難免(不然你以為女生好惹?=P 科科),
我們打勾勾,
吵架不隔夜,馬上擁抱和好,
對不對?

我霖你啊陸先生,
Muah~

謝謝你一直一直這樣子,陪伴著我。=")

××× ××× ×××
#5
#Captured on 9/7/2012

2012年7月9日,
開工大吉。

依稀記得大考一完畢,
大家就紛紛開始上網找工作。

畢業等於失業啊。
那種感覺真的好可怕。

雖然我們給自己一個稱呼為"待業青年",但是眼見朋友們都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時,真的會緊張又Kiasu的。
結果,我每天到處投放我的履歷表,
終於,
我大概成為了班上第一位找到工作的人。

揾吃艱難啊。

[半斤八兩]正適合形容我們這些打工仔的心情了。

一開始的熱情,我依然keep着,但我在害怕,害怕哪天那團火會滅掉。囧

我希望我每一天起床叫醒我的是我的夢想,而不是我的鬧鐘。
噢不,一直以來是我先起床關掉還沒响的鬧鐘。xD

人生本來就存在著很多的矛盾,
沒有的時候煩,有的時候也煩。

我只希望做好我的本分,問心無愧。=)

對於未來,我們還得加很多的油。

××× ××× ×××
#6
#Captured on 11/9/2012, Taman Ayun Temple, Bali Island

這是繼台灣過後,我去過的第...三個國家?[如果美國也計算在內的話...LOL~]

巴厘島,我們的畢業旅行。

很高興這一趟旅行竟然成功在大家的配合和合作下順利完成了。

重點不是那個地方,而是大家還能這樣子聚在一起的時候。=)

我知道只要我們一畢業了,
我們就真的開始各走各路了,
10年過後的我們是長什麼樣的我不知道,
我純粹希望,
這份簡單的友情,就這樣子,淡淡的,但是,彼此都能把對方放在心裡的感覺。

我們不一定每一天都要聯絡,
只要還能一見如故就夠了。

友誼萬歲。

××× ××× ×××
#7
#Captured on 4/10/2012, Dewan Tunku Canselor

今年最大條的新聞,
大概是我的畢業典禮了。

媽呀,我們這些年來那麼努力不就是為了這一刻,還有那一撕就破的畢業證書麼?囧。咔咔。

我會非常非常記得那一天,
重新投入爸爸懷裡的感覺。
就像是失散了一段日子,和爸爸完全沒有交流,
然後,打破僵局的那種感覺,
超級美好。

我知道爸爸一直會以我為榮的,
他只是把話留在心裡了。

也許這一輩子只會在Degree的畢業典禮時感受到最真實最真實的感動和快樂了。
Master畢業也是畢業,但是我相信,那時候的我們,鐵定找不回這種單純了。

其實我要感謝超多人,在大學這三年的道路上陪著我跌跌撞撞,
有哭有笑的,
我想大聲說,我做到了~~~

畢業是一個階段的結束,
迎來的是更漫長的無趣人生和無數個挑戰,
我只能說,
Hwaiting!

然後,在適當的時候,
定時緬懷一下,那個青澀和活力的我們。

××× ××× ×××
#8
#Captured on 24/12/2012, Singapore City

這是最近才去過的城市,新加坡。

雖然就在南下,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

是的,天氣環境都和大馬沒有太大的差別,
差別在他們有秩序的系統管理,
和他們,有一點冷漠的人情味兒。

那座城市總是繁忙,
燈光繁華,
讓我的心究竟是該熱起來還是靜止。

我想如果長期在那裡生活,
也許我會更找不到自己。Lol~

可是,
我不得不向他們現在的進步給一個大大的掌聲鼓勵,
這一點就夠我們閉嘴了。xP

××× ××× ×××
#9

我的生命中,
有家人,有情人,有朋友,有工作,有自己。

我覺得我真的夠幸福的了,
究竟還要追求什麼的,
我是沒有太大的憧憬。

我只希望每天都過得健康快樂,身邊的人也是。

PS:當你許下如此簡單的願望時,你真的是老了~>_<

2012年,
世界沒有末日,
我是期盼更好的一年的。

給予正能量,
共勉之。

筆於,
2012年12月31日, 2323hrs
Winney Liew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