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後的重生

# Captured on 15/12/12 @PutraHeights during Site Visit
#W/O Editting

好久沒有上來這裡坐坐了。
每天都會定時上來這裡看看,是沒有人留言,也許有人經過,反正我也是寫給自己看的心情記事。

這真的是一個忙碌的12月,徹底徹底的忙碌。
幾乎整個月下來是早上進公司開始工作就埋頭苦幹到下班,下班後還有對著自己的手提電腦繼續×永遠×未完成的報告,原本的10點半就寢時間漸漸挪後到11點多,12點,
在公司得面對一些亂七八糟×永遠×無法平靜下來的風波,飯吃到一半還是會被打擾,
晚上睡覺前還在想明天到公司要先完成哪一件事兒,
原本很開心要完成一件事的時候,就會有更多的麻煩事兒接踵而來。

我只差沒有崩潰。
呵呵。

其實事情是會過去的,只是那個過程真的讓人抓狂。
我每天都在投訴我的生活有多忙碌,多煩人,是充實但也疲憊。
該如何去平衡不累人和沒那麼多壓力的生活,
其實這本來就存在著矛盾,就看我們怎麼去Minimize罷了。

終於來到12月尾了,該完成的17塊地的Project即將來到尾聲,只差折圖和給報告加印打洞釘成一本一本。
至少這一個過後還能輕輕地,鬆一口氣。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任務要完成,
So what,
不要打擾我的假期。
Lol~

關於工作,不提就算,
講多了會煩,
所以,
週末了呢,
是時候享受有Hubby在身旁的幸福Pre-Christmas週末,
和後天的新加坡之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傳說中的2012還是2112,還是末日論,
真的聽了都覺得累。

地球要是毀滅,
我們垂死掙扎也是徒然,
上天賜我們生命,也有奪走的能力,
何不好好努力"先"活著?

12月20日和12月21日的中午,我都不時望向窗外。
"咦,天氣真好,洗衣服洗對了!'xD

好啦,
既然我們都活過來了,
是不是都應該積極生活吶?=)

××× ××× ×××

昨天回宿舍了。

這難免會讓我很懷念的一個地方,
是一種情懷。

雖然眼前看到的不是想像中的"理想",
能夠聚在一起已經是一種緣分啦,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昨晚大家的"盛情款待"。
大 Ing, Eric, Mimi, Simon和Lesley,還有小弟弟小妹妹們,
能夠見到你們真好!:)

還有我的3號神秘聖誕禮物。
科科。
我啊,一直覺得我是幸運的,
今天應該去買字,說不定會中哦。xP

我始終相信,
7th Choir能夠凝聚的,是屬於我們全部人的同一個靈魂,
那就是,
We Luv to Sing。

"用心唱,別人聽得到的。"


這個提早來的聖誕節歡慶,
我真的很快樂,
也很珍惜。

你們要加油,
加油。

=) 
大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