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月。

12月。

今天是12月1日!!!

感嘆號什麼呀。嘖。

我只是感嘆時間想光速一樣快罷了。

照這樣看,我們離人家口中的"2012"又靠近了一點點。
我不怕世界末日,
我只怕自己一個人存活在這個世界。

LOL

也許吧,人是害怕孤獨的,不過在任何的關係上。
親情,友情,愛情。
想一想,一個人要去面對這個世界真的讓我感覺很渺小很渺小... ... ...

好吧,不管怎麼樣,12月的第一天,是該要用一個積極的態度面對滴。

12月1日,
和一位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見面了。
#心瑜
我曾經害怕我們會不會因為很久不見然後變得疏遠和沒有話題,
感謝你的暢談,讓我覺得我們這十幾年的友情依舊溫暖。=)

我也相信人會隨著時間的成長,看法隨之有所不同,
所以我們是否該用心記下當下的感受,
當時過境遷的時候,
我們再回想起這份回憶,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其實我身邊的朋友真的不多,
真的是10只手指也能數出來了,
能夠和你們要好,真的真的要感恩吶。

××× ××× ×××

呀,
今天是快樂的,
去逛街,和好姐妹約會,也和我的至愛見面了。

12月可是很愉快的,
是工作方面有點屎啦。

可是...
WHO CARES?!

為今天活着吧,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