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許懶惰。繼續寫。

 12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才是最難熬的。
噢不對,應該說自從工作以後每一個星期一都是難熬的。
告訴自己,只要開始,才會有結束,所以,星期一結束了。
在極其疲憊的情況下,在工作依然沒有完成的情況,在公司電話call來都在找我的情況下,在我一件事情還沒做完另一件又接踵而來的情況下,在我思緒都還晃著晃著的時候,
星期一是這樣結束的。
呼,真的好累。
大概是一位同事剛辭職了,有的case沒有跟完,所以"理所當然"要我跟;
大概是新來的同事,當然,還很新,所以很多事情還在學習當中;
大概是,很多時候我不願多麻煩人,
我寧願自己一手一腳趕快做完也不願坐在原地上等人家幫我完成。

可是,有時候那些client真的很腦殘,
我只能用腦殘來形容。
就憑你們的一點小錢,讓我們只為你們的report火力來水里去?
這麼多份報告,怎麼可能在短短幾天內完成呢,他們真的當我們是神?

我也希望我是神啊。

所以我說我的12月會變得很艱難,很tough的一個月份,我甚至恨不得它馬上飛到聖誕節的那個星期,這樣子,我就能認真感受呼吸的感覺了。

好吧,就咬緊牙根,會過去的。囧

××× ××× ×××

工作真的會讓人逐漸失去自我。

但疲憊,才讓人霎時無法前進。

還好,我記住,是霎時,不是永遠。

××× ××× ×××

最近還在聽S.H.E的新專輯,
反正,我是戒不掉對她們的愛。

就像是,我屈指可數,就那幾位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物。=)

我和心瑜。

我倒是忘了,為什麼我是大姐,
大概是我"過於沉穩"的性格。=D

其實,我是比較傻大姐滴。

還記得以前以前,中學的時候,
正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詩強說愁的那個時候,
我常常告訴自己,
情緒不要外露,於是我只告訴人們我的快樂,
至於悲傷,我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消化,直到淚水乾了,走出房間,是微笑的我。

嘎,感覺自己會在哪天患雙重人格還是強迫性想太多的。咔咔。

回到友情這個名詞,
那麼動人,
亦是珍惜。

××× ××× ×××

和親愛的見面了。=D =D =D

每一次見面前都會有"見面前期待症",免不了的開心很興奮,
畢竟我們好不容易的,一個星期才能見一次,
每一次的牽手和擁抱都是一種緣分,喜歡緊緊牽著你的手,因為你手心的溫度,因為你厚實的掌心,因為你的每一個眼神,透露的關懷和在乎,
每一次的分離我都是"分離前情緒低落症候群',然後得再重新倒數我們下次見面的日子。

摻雜的心情。

噓,小聲一些,不然陸先生會驕傲。
誰叫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P

"你存在,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 ××× ×××

I Love you:)

××× ××× ×××

視線開始模糊,
晚安。

明天繼續,給這個12月抗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