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逃離

我有想過,如果我隻身出席這個seminar,會不會很可怕。
其實真的還好,我甚至很邪惡地想,如果每一天都seminar真的還不錯哦~=D

暫時逃離那壓力滿滿的公司是真的真的很不錯的。

IR很早就到了,倒是我竟然在Lobby等他。囧。

然後,
看到參與者陸陸續續進場。

天啊,
全場40個參與者,女生5個不到。

也對啦,這種Quarry的industry,怎麼看也不像是女生的應該要有的強項吧。
所以,
我誠懇地覺得我是女中豪傑。

#驕傲

這個一天的Seminar一個人要付RM450,三次Coffee break,一次Buffet Lunch,
真的很不錯。

是聽最後兩張paper presentation的時候,瞌睡蟲直接鑽上我的腦袋瓜要我睡覺。xP

也不確定這些對我以後有沒有幫助,
只是覺得,
現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給未來舖的路,
所以我要加油。

Empire Hotel的設計真的很別出心裁。=)

××× ××× ×××

最近真的都聽到許多幸福的好消息,
我也要沾一沾這些好運啦。呵呵。

我當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我第一次感受到對它的喜歡,
什麼時候會真正戴上它,
還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
它同時見證我和你,一起走過多少的高低潮。

誒,
我好像離題了。
So?=)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