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

一個簡單的星期日。
黃色星期六依然清晰出現在今天的報章和面子書上,
而對於[乾淨]遊行的盛況,深感敬佩。

其實,我小小的心靈也隱藏著不小的不安於現狀的想法。有多大?不說。反正,大選的時候就自有分曉了。:)

遊行結束了。
街道上恢復冷清。

今天,約會去了。:)
*** *** *** *** ***
今天的天空陰陰的,還下起了小雨。
從醫院出來,心情也有些灰灰的。
不過...還是希望Hubby大姐要堅強,趕快康復起來,繼續加油。:) 加油加油。

雖然沒能準時進電影院,但讓我雀躍的是,Hubby竟然毫不猶豫就決定開車到
Dreamz Bakery~~~
Yay yay yay~~~
出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次第次第次*Cough cough~
到此一遊。赫赫。
竟然要Hubby拍照為證。笨笨的。=P

歡迎光臨。:)
看,還是一樣,有不同的蛋糕任君選擇。

Macarron & Mickey Miao cookies

這兩隻小瓜還在。赫赫。

依然喜歡櫃檯旁的擺設。:)

這是櫃檯對面的小方桌。這次到訪看見他們多擺賣了一些DIY飾品。
統統都很漂亮很漂亮。
*深深被吸引去~~~

喜歡那些手鏈。:)

這次到訪還是喜歡擠進小房間。赫赫。
同一道牆上,擠滿了越來越多的留言。:)

這次拍到了這面牆的全景。
剛好顧客離開了。^^

喏,我們寫的!!!:) aka 到訪過的證據。咔咔。

有點...睡不醒的樣子?囧

嘿,這張好多了。<3

開始搞怪。:D

哇。
這張即將成為我的新寵了。赫赫。

小熊和怪人的合照。

這次點了熱Latte。

還有Hubby的Iced Cappucino。

燈。
今天的主角。
::...Tiramisu...::

Delicious...:)

Dark Choc Layer Cake & Tiramisu.
Hubby應該會喜歡的口味。:)

小熊都說要了,你敢說不要嗎?=P

於是,我就一直"猛灌"Tiramisu~^^

失態了。xP

原本在嘆世界的怪人媽媽。

現在沒眼看去。哈哈。

我的確為我愛自言自語的壞習慣感到懊惱。

還是擺回招牌笑容好了。赫赫。

偷拍人家一家三口來嘆下午茶的幸福合照。:)

其實中間那道光還讓我蠻pek cek的。^^"

我說嘛,你笨笨的。=P

兩個人,就愛這樣,手一直一直不受控制地按下相機的快門。:)

精選。呵呵。
雖然有點朦朧。

我喜歡那眼神對到彼此的感覺。:)

且看我們的文藝書生。呵呵。
好有Fu [feel]哦。<3

在第一次留言的紙條隔壁,再多留了一張。

就這樣子,結束我們的幸福下午茶時間。:)

真的真的,
在這裡,
你很輕易地,就能聞到幸福的味道。

:)

*** *** *** *** ***
通往回家的途中,赫然發現這兩座建築物的高度懸殊。
tsk tsk tsk~
真讓人覺得俱高呢。=P

在太子餐廳拍的。:)

這,依然是*忠實*鴛鴦粉絲的證明。:D

絲毫不放過任何能夠留下倩影的機會。xD

這是我今年天最喜歡的合照。
♥♥♥

*** *** *** *** ***
兩個星期沒見的Hubby,感覺好像又瘦了。
雖然肚腩還是和阿寶差不多一樣。赫赫。

其實我每天都在期待和你見面的日子。
尤其是在這種時候,
怎麼都覺得,
我們的見面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但,
那正正是,
我們遠距離,
最簡單的幸福。

你。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