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購物狂

7月天。
第一個周末。

一個美好的周末,除了窩在家裡休息再休息,
最"賞心悅目"和令人羨慕的,大概就是去逛街和享受喝茶時間了。:)

今天和姐姐們到了Berjaya Times Square。
吃喝,逛逛。=D
PS: 我很快就要和這些悠閒的日子說掰掰了,所以...Shop till Drop也要盡情地逛~~~囧~~~xD

其實主要為了OL shirt和芭蕾鞋嗎。=.=
而我發現,每次在Times Square逛街買衣服就會很開心,因為一定買得到衣服和鞋子;就算買得不多,價錢也便宜得讓你忍不住想一直買一直買,把同一款的衣服的所有顏色都擁有。[誇張了...=.=]

我想,逛街買東西和"嘆茶",大概就是女生天生就俱來的本性了。:) 

不過...最生氣的,是今天的早餐。Ruined people's mood gah~=.=

他們的Tomyam炒飯。算好咯。=.=

這碗,算是什麼湯嘛。>.< 
而且,如果不提醒waitress小姐,她好像完全忘了一回事。

眼看這杯咖啡的確,是沒有什麼特別還是能夠投訴的。
但是... ...

你們來評評理,這麼一間有STANDARD的餐廳,怎麼可能連攪拌咖啡的小湯匙也沒有呢?
你們知道你們很不environmental friendly嗎?
=(
不是我職業病,而是...這是原則咯。
呵呵。

最可惡的是,
買單的時候那個人都還算錯數,
明明iced lemon tea換咖啡的話,只需要添加1塊錢,他們就照咖啡的原價算3塊半。
算錯都算了,扣除剛才多算的兩塊,重新再算的話應該是RM40.35,他們就算到什麼42塊多。
先生,你們用計算機的咧,是計算機的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就跟他說: Suppose to be this amount right?
Waiter X: Give me! Give me this then~*語氣非常地不耐煩和LC-ing
Stupiak YOU!

哪間"高級"餐廳?
Leo's的老闆,是時候檢討了。
看看你們請回來的是什麼素質的員工吧。=/
我們這種沒那麼"Long Lai"的客人,算很好了啦。

受了一肚子的氣,還好,逛逛下,心情會好轉很多。:)

下午茶時間,到了歡喜地。

港式鴛鴦的死忠支持者。
他們這裡還有很特別的仙草鴛鴦-Cincau Yun Yeong。
千萬千萬不要try,那味道真的怪到一個樣。^^"
像這個,普普通通的長相,原本的味道就很好了。:)

好可愛的甜品。<3

Peace Pizza

三明治

不知道算不算壞習慣,我喜歡逛街後坐下來,喝杯茶也好的,讓走累了的雙腳休息一下。:)
再聊聊天的。
Hmmm...嗯,悠閒的周末是這樣子過的。^_^

燈,戰利品。

芭蕾鞋和跑步鞋。:)
我說真的,我會常常穿著我的Purple Power去跑步的。
我要做很多很多的Sit Up,把我的阿寶肚腩減掉。
=D

還不算很多的OL Shirt。

我說,等打工賺到錢後再去 Times Square敗一趟。
咔咔。
^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買啊買,才發現...衣櫃裡的衣服已經很多了...
房間滿地都是衣服和宿舍帶回來的東西...
真的時候收拾房間了。
囧囧囧

PS 2:
做家務可以減肥吶!!!

Ho Seh!!!

哪來的勁兒呀~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