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

是我是我。
"好久"不见。^_^
对丫,开始工作了,精力比较没有那么旺盛了Ra~每天早早起,迟迟回的,都快累垮了。

不过呢,OL的生活还是继续精彩和甜蜜滴。赫赫。
2011年7月24日。
在毫无预期下,我们到访了云顶高原。

不好意思,先送上自恋照一张。=D

买一送一的自恋照。xP

虽然牙齿没有很整齐,但还是笑得很开的说。
出发喽!!!^_<

这次是和阿爸和阿妈一块儿上去,来个全家一日游,哈哈。

上到云顶后的第一张合照。:) 

两位男人到赌场去"办事"了,把女人丢到星巴克那里去。xP
PS:他们是真的去办卡而已,而也是我们自愿要到星巴克的。咔咔。

手多,Edit了不同的版本。:)

云顶的星巴克,应该是布满白白的雾才对的吧?赫赫。

好有感觉。:)))))

Dark Mocha & Chocolate Tuxedo...<3<3<3

要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哦。=P
PS:职业病啊。Aikz~~~

Taken @ Starbucks...=))))

First World裡頭分別有兩間星巴克,一件面向外面,可以吹冷風,另一間要穿過這座情人橋才能到達。
別一番的浪漫。 :)

自拍吶, 我覺得,我的自拍技術出神入化了啦。=D

後來阿爸看不過眼,就把相機接過去拍了。
喀嚓。
*幸福*
Teehee~~~

和Hubby偷偷溜出去外頭遊蕩個五分鐘。
呼呼呼。
真的好冷。*.<

越是長大,就越是想念這些小時候的玩意兒。
我想念旋轉木馬。

我這個大小孩啊。^^

小時候騎著旋轉木馬就覺得很幸福。
現在,有你在,就覺得很幸福。=P

[好味]的燈光裝飾都很漂亮的說。
但我們不是在這裡用餐。
Paiseh~~~只是多手按下相機快門罷了。xP

我們去這間-[銅鑼灣]。
PS:第一次到訪...

這兩個搞怪的傢伙。哈哈。

這盤叫做黃金炒飯的東西。
*好飽*×.×
Burppppppp~~~

啊啊,在搭電梯的時候拍的。^_^ *自豪

Winney Liew,你怎麼擺一張醬子的臉?

劉柔欣的錯。=P
竟然不要我抱~~~

看,當天的霧真的好大好大,很可惜,我們有些來去匆匆,沒能好好"嘆"一下那冷冷的大霧迎著我的面而來。
呼呼呼~~~開心***

而這次最難得的,除了能夠和你聚在一起,
就是我們的合照。
話說,平時我們見面一次的合照並不多,都是本"夫人"自己拍自己爽的。

我覺得最幸福的,不是來到了一個好久沒有到達的目的地,
那是其次。

那是因為我知道,
無論多冷,我一直都會有你溫暖的手掌呵護着,
無論風多大,我一直有你大大的擁抱擁護着,
無論世界怎麼變,
我一直有你愛着我。:)))

I heart you so much Dear Hubby...

人家唱,
因為愛情,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一切都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

*Hugssss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