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積快樂

依然充滿歡樂和幸福的“假期”。=))))))

7月13日,爸爸生日。
我說,我們兄弟姐妹可是很“闊綽”的咯。=D

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Btw,它是花生。:) Ho Chak~xP

還有一系列的菜餚。
*現在想起還會流口水。呵呵
下次光臨,記得一定要try他們的小籠包啊。:)

全家福。
我最的他們。<3<3<3

偷偷告訴你們...
吃過晚餐後,我們沒等Harry Potter到隔天上映,就先跑去電影院看個過癮了!!!=P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ollows-Part II

It all ends here.

看完了真的空虛啊。>__<
不是不精彩,而是...以後就再也沒有一個每一年期待進電影院追一部電影的理由。
Harry Potter陪我走過了多少的歲月啊。劇中的男主角幾歲開始演,我就幾歲開始追看到現在。

原來,時光就是這樣不知不覺在流逝的。

爸爸雖然已經邁向51歲,我卻絲毫不覺的他有老去的感覺。
可能,就像父母想的,我們是他們眼中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而他們,則是在我們心中永遠駐於年輕的時候那個模樣。
不要老去,
我希望你們永遠你們不要老去... ... :)

Happy Birthday Daddy..
I Love You always~~~:)

*** *** *** *** ***
隔天,Harry Potter正式在各大戲院上映了。
我相信很多人會像我們一樣瘋狂,開始計劃放學下班晚餐後就馬上到訪電影院的。

於是,我就做了這個瘋狂的舉動。

和同學們的Outing。
Lunch and movie.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OLLOWS!!!

^^"

右邊第二個。啊~~~~
我真的會為Harry Potter瘋狂。真的。

也不管媽媽會念還是什麼,我就是堅持要多看一次。
雖然...心中難免會像前一晚的感覺一樣空虛。
甘願。=P

太太太精彩了。=D

和同學們Outing,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說,
不分種族,不分語言,
根本就很和平嘛。
[就像709和平集會一樣和平啊~~~...xP]

還有我的Forever Ji Mui~~~Weng  Yee and Siew Hwei...:D

Can we hang out more often???:)

在大學混了兩年,其實不難發現,
即使一開始覺得自己選擇的科系有些怪怪的,看不見前途還是怎樣,
畢竟大學在我們的生命中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和過程。

那是踏入現實社會之前的象牙塔,
也是痛苦來臨前的天堂。xD

是形容得有點悲哀的說。赫赫。
但也正因為從中六辛苦打拼才能踏進大學的門檻,所以特別珍惜這些機會。:)

再過兩個月就要回去當大姐大了。
3rd year senior~~~
Ahh, just don't get used with it...><

想起第一學年,
彷彿就在昨天。

=)

既然時間注定了不留人,
何不趁這些年輕的日子,
堆積快樂?

快樂吧,
年輕人。=)

Fighting!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