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氣

只有在早起的早晨,才能感受得到最新鮮的朝氣。:)

7月17日,
和姐姐妹妹們往Dataran Merdeka前進了。

早晨的6點15分。
對於馬來西亞人,這應該是個天還沒亮的時間,但是經歷過在台灣近6點就即將露出魚肚白的天空,就不難發現6點15分已經不早了。

McD Olympic Fun Run 2011.
7點半開跑。等著等著,人群已經越來越多,天也已經逐漸亮開。

這是後面的人群,還有前面的。好多好多人。
據說,有上萬個人參與此項跑步運動。

1234...:)

已經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參與這些活動了,這次的路程是7公里,曾經懷疑自己還能跑得動麼。囧

擔心是多餘的啦。
人家可是“寶刀未老”的。xP

還記得昨天,我們獨立廣場的大鐘樓,在近7點的天空下,這個角度攝下,覺得剛剛好。:)

人們有沒有逐漸忘了我們獨立廣場當時的輝煌和激動呢?

呵呵。
說太多。

*** *** *** *** ***
同一天,和Hubby探望大姐去了。
大姐的氣色看起來有好多了。:)

隨後和Hubby度過了一個下午的時光。

當下有一個問號一直一直浮現在我腦海裡。

我們這次見面後是不是就要等到一個月後再見厚?
我們這次見面後是不是就要等到一個月後再見厚?
我們這次見面後是不是就要等到一個月後再見厚?
我們這次見面後是不是就要等到一個月後再見厚?
我們這次見面後是不是就要等到一個月後再見厚?

... .... .... .... ...

如果Hubby聽到我這麼問應該會直接敲我的腦袋瓜。
"想醬多zomok~"

咩。我就是這樣的-嗎~~~啦啦啦。=P

雖然,
雖然我常常+難免會抵不過思念的召喚;
因為我總會不自覺地想念你的所有所有,
所以你教我該怎麼辦呢?

怎麼辦感覺甜又酸~=P

倒是會想起以前怎麼熬過來的我們,
其實...
只要愛,就不會有距離的吧?
我不會害怕等待,
因為我知道你也一樣,
只要哪一天,我仍然能感受你的手心的溫度,
就會覺得很值得。

噢,細水長流是這樣嗎?
呵呵。
不過不好意思啦,
寫了太多肉麻的情話。

無意間看看計算器,
誒,快777天了呢。
其實777天沒什麼的,純粹覺得數字很不錯。
咔咔。

[PS: 拍照不堪鏡頭呀你~~~]
Love you Hubby~
接下來的日子,記得要為自己的健康好好著想啊。

我等著你,
一起手牽手到處去哦。


PS: 星期一的早晨,老早就爬起來和家人去吃麥當勞早餐。囧。但就如我說的,許多朝氣只能在早晨找得到。我找到了。:)


溫習去了,為明天Special Sem的 Water Management考試奮鬥。

Ciaoz~:)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