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小事

原本應該如期PO的網記,一拖再拖。=.=

再拖下去就沒有意思了啦。
於是,趕快趁記憶還在的時候記下來。^_^

好吧,來看看我繼續在家裡量地的生活。=P
每天都在說自己失業,
其實...
一直有去上課,做功課,做筆記的咯。
只是...心情比較像在放假,也比較悠閒。:)
PS: 人家7月中就會去打工了啦,到時候量地官這個位置,換別人來當咯。=D

*** *** *** *** ***
一個星期前,爸媽出國旅行了,“丟下”我們這幾個可憐的孩子。呵呵。
姐姐和弟妹該工作的工作,該上課的也去上課了,
留下我這個“看門”的量地官在家。
好久沒有吃過Maggi 面了。
突然發現,偶爾自己煮一碗熱騰騰的咖哩面,外加雞蛋和魚丸。
*滿足*

我們的生活就不外乎這麼簡單的小小幸福。:)

某天,在姐姐的告知下才發現,我家附近竟然開了一間橫掃SS2街頭的Murni。
其實,我才第二次光顧那間Mamak。
點了一杯[I Love You]。
真的,
ILY~:)

對麥當勞早餐有一種說不出的情結。
單純地喜歡他們香濃的咖啡和Egg Sausage McMuffin。
大大口,好滿足。:)

前天同Eileen和Jonathan一塊吃午餐和High Tea去了。
Lunch @ Full House。
點了他們的午餐實惠套餐。

葡萄乾雞排。:)

還有讓人停不了口的小甜品。

就這樣子,我們坐在Full House聊啊聊的,聊了兩個小時。
說起來也是緣分。
我和El是中學就認識的超級非常好朋友;
而Jonathan則是我的中六同班同學。
兜一圈回來,
Jonathan變了El的學弟,
變成了,我們三個人都互相認識的局面。
赫赫。

如El所願,到了她最愛的Chatime喝下午茶。
這是我第一次喝他們的珍珠奶茶。
每次到Sunway經過Chatime都會很“不屑”他們還要排長龍拿號碼的珍珠奶茶,終於自己親身體驗到了。

Roasted Milk Tea+ Coffee Jelly+ Pearl = RM6.90

其實...我覺得,有點[很]貴~~~=.=
哈哈。
不過口感尚算不錯的啦。:)

感謝大老婆和Jonathan,給了我一個歡樂的午餐和下午茶時間。:)

再來介紹一下,韓國很有名也很好吃也...很貴的Brownie~:)
PS:真的真的,很好吃:)

裡頭有不同設計的包裝。

Real Brownie?
放心,那絕對不會是假的。哈哈。

這是Hubby早前買的iPad2。
人家問我究竟iPad2有什麼那麼好玩,我想我會說,它是iPhone的enlarged version,除了不能打電話,其他的功能幾乎一樣。優點是,熒幕比iPhone的大好多。呵呵。
iPad2還是會有讓人玩上癮的魅力,想想看有多少人為了它瘋狂,甚至為了它賣掉自己的腎。=.= 有時候想想,真的覺得不解,不過,能夠偶爾走在時間的尖端,iPad2隨時隨地握在手裡,而不需要和大家擠在Machine那裡輪流玩iPad2的感覺,
還不錯。:)
Angry Bird,
Flying Pig.
和Kung Fu Panda.
真的是太過癮了。=D

還有一點特別的是,
它是限量版的,後面還能印上我們想寫的字。:)
謝謝Hubby,讓小白的背上還有我的名字。<3

我的生活啊,太多“lap zap野”可以寫了,於是就rojak rojak那裡拍拍,這裡就記錄下來了。
我覺得一篇網記不一定要只是記錄當天的事情,可以是累積起來的回憶。:)
選擇記錄,也是因為自己記憶力有限,
想說以後要是真的忘記了,還可以上來這裡翻閱。:)

目前的生活還是快樂的,
只是...
很不想安於現狀。

呵呵。

我這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女子,
竟然也會有不想安於現狀的時候。

不,
應該說,
我一直都不想安於現狀。

喜歡自己的笑容,
不是自戀,
而是在尋求,
信心增長的方式。:)

Good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