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女×人


嗨嗨。好久不見。^_^
真的真的,有一種自從工作了就難得能夠把精力花在部落格的感覺。>_< 嘖,真不應該。也只能說是身不由己呐,因為早上6點起床搭公車,晚上7點多才回到家的打工日子,畢竟有那麼一點點辛苦。^o^"

總結了整個星期下來的打工生活,:))))
PS: 大概沒有多少個人能像我那麼無聊每天帶著相機去上班了吧?xP Must fully use 我的小灰。科科。

前幾天拍的。我知道我很無聊,在上班前,趁廁所沒有人就"快手快腳"拍完還當沒那回事的。xP
我只是剛好覺得,那天的狀態很好罷了。^.<

給你們介紹,我是鐵×女×人。
請叫我鐵×女×人。

何出此言?
且看。

先介紹我的座位。
燈。私人座位吶。=D

如果你沒看我的面子書,在這裡就能看到。
所謂的鐵×女×人,就是因為以上你們所看到的文件夾,每一個,EVERY SINGLE ONE,都是我一個人整理的。
一開始會覺得好有成就感的說。快比我高的文件夾,你們說啦,有沒有成就感?

答案是,如果善後工作不用你處理,就宇宙超級無敵有成就感的。
---B--U--T---


那些文件夾裡的文件,一張一張被我檢查後,一疊又一疊地放在我的桌上。

從原本的5疊紙張,變成了現在9疊。

而原本堆積如山的文件夾,竟然被我用了一天的時間,清理完畢!!!

叫我鐵×女×人~~~xP

不過,最囧的還不算這些。重點是,要將桌子上那9疊的紙張一律碎---掉~

O.o  *大小眼-ing

於是,我就碎紙去了。
那根本就不是什麼好玩的差事,是好在有碎紙機罷了。
重點是,但是碎紙機我就換了兩三部,哈市行不通,到最後自己納悶地在座位那裡剪紙。
=_______________=
PS:我希望哪一天,有人可以發明超大架的碎紙機,可以把9疊的紙張馬上碎完。xP

比Yeah只是苦中作樂,我已經被紙張割到好幾次了。*飆淚-ing

今天。
今天的清晨就下大雨了。>.<心想,如果可以躺在床上一直睡到雨停,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對於早起的可憐鳥兒們。*.*

很隨性地,套上拖鞋就出門了。冒著大雨等公車吶。嘎。

工作的時候難免無聊,轉過我的左邊,往我的"電動相架"點一下。
亮了。

再靠近一點看...

燈!!!
和Hubby的合照。<3
PS:陸錦勝,看到了吧,合照合照。=P

科科。
偷偷告訴你們,那是我的精神糧食之一。
咔咔。

今天小妹Lay Yen來探班了。:))))
謝謝她的午餐時光,雖然我們找了很多地方都擠滿了人,雖然我們能聊天的時間也不長,希望下次還有更多機會和她暢談。:)
好久不見了小妹,希望你一切安好啊。=)))

選擇拍下當時的一切,選擇記錄生活中的一切一切。
對於目前而言,我的工作內容真的超簡單的,只差沒有和清潔kakak搶飯碗罷了。xP但是我不埋怨,其實,我還是在學習當中的。
雖然工作只開始了幾天,我深深覺得,城市人的生活節奏是快而不留情的。畢竟為了賺錢糊口,讓大家的生活變得不簡單,甚至是情緒緊繃的。
慶幸我有一班很聊得來的同事姐姐們。:)
聽Lala訴說着,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應該微笑面對,其實就會是件很容易的事情,給自己壓力,只是和自己的健康過不去。

是啊。
真的,
我們真的應該,在忙碌的生活,
嘗試尋找生活的真諦,和最基本的快樂。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