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團團

慵懶的午後。*打哈欠

離考試還有一個星期多的時間,離工作...也還有一個星期多的時間。
至今天為止,還是懶洋洋地在家裡霸占空間和空氣,
悠閒啊。^^"

其實一個人要是沒有工作或上課,休息個幾天當然是件很開心的事,
只是休息久了就會變得有些懶散,甚至是沒有目標地度過每一天的生活。
每天就是睡得日上三竿,然後就早餐加午餐一塊兒解決,然後就對著電腦,午睡時間到了,醒來後就午餐,接著又繼續煲劇,到凌晨幾點才睡。
以上正是本人目前頹廢的生活方式。

囧囧囧

雖然我是天生的懶惰,但我並不是那種沒有志氣的人,所以...目前的頹廢生活讓我有些懊惱和矛盾。赫赫。
其實我有很多想要完成的事情啊。:)

第一件事:
先在部落格上記錄我頹廢的生活中仍然不缺一團團的想法。是一團團,沒有經過處理的那種,好多的想法。

近兩個月的大姨媽有點追不上火車,還是半只腳還卡在火車外的感覺。@.@  真傷腦筋。該去看中醫了,把自己的身子調理好,不讓大家擔心。:)
畢竟我發現,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前個星期和姐妹們跑步運動去了。結果...囧。我想我是真的太久沒有運動了,跑了兩圈就喊不行。拜託,以前的我可是跑步道上的健將耶。如果說年齡還是樣貌老了,我可以認輸,但是...運動這樁事兒可不能。
因為...我也很想念那個在步道上奔馳的自己。:)
所以跟自己說,多做運動吧,把自己身上的脂肪甩掉,練練氣,對唱歌又有幫助,還能讓整個人精神起來,遠離生病。
=D 啊啊。我知道離跑完步還能一氣不喘地笑著還有點遠...但是就...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啊。:)


微笑,是自信的來源。=))))))))

近兩個月,也因為Hubby的腳傷,讓我有所領悟。無可否認的,我真的很擔心你的傷勢。每次聽你說沒事沒事,其實臉上映出的痛,我都看在眼裡的,真讓人心疼。="/ 到處拜訪過不同的醫師了還是無濟於事,到最後一個醫師說,回到大醫院做物理治療吧。
我是真的不懂,如果進行了物理治療,腳傷會徹底地痊癒嗎?還是仍然不能根治?我最擔心的,是努力進行了多次的物理治療,到最後醫生卻告訴你,“先生,您可能要進行手術把骨頭還是什麼韌帶修復才能完全痊癒哦。” 我說嘛,我雖然很想Hubby趕快好起來,但可不會讓醫院亂亂賺我們的錢啦。=P 對對對,這就是金牛座的優點。
我知道有時候的我真的很囉嗦,每天在問"你的腳怎麼樣了嗎?"... "你問過哪個哪個醫生了嗎?一身怎麼說?"..."你怎麼還不去醫院make appointment 啊..."... .... ....
*繼續囉嗦
如果囉嗦能讓你的腳好起來,那我寧可你討厭我的囉嗦但到最後會抵不過我的囉嗦而投降的。
呵呵。
我擔心你,就不只是以前普通朋友的關心了。那時候還很瀟灑地說:"就算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我也希望你過得健康。"...而現在,我是以一個,比所有在乎你更在乎你的身份,去關心你,和支持你。:)
也許你不解,為什麼我的脾氣永遠耍不完。不管是大的小的。
除了是真的想讓你明白,不該在每一件事發生後才說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也想看到你...其實一直都很在乎我的樣子。=)))))) 不要說我耍賴,因為我就是這般的愛你。


很多情侶走過了一段日子,卻忘了回頭看看最初。所謂的最初,是兩個人如何彼此相識,相惜,然後相愛;卻為了眼前的芝麻綠豆而爭吵不休。爭吵的當兒,竟心灰意冷地問著自己,究竟值不值得堅持。
難道你們都忘了,你們當初相愛的理由嗎?不需要多,一個就夠了。那個理由就是,彼此竟是如此地相愛。或許在一起久了火花並不像熱戀期的璀璨,但可別忘了,細水長流,是多少人嚮往的感情模式。
我和Hubby,沒有所謂的熱戀期。就連我說Yes的那一天起,我們還是通過電話的那一條線,神奇地,把想說的話,傳送到284公里外的目的地。一路走到現在,還是處於遠距離的模式。
感恩的是,Hubby願意犧牲精力和時間,特地開車過來,度過了差不多一天的時間,又開車回去。以前的我是貪心的,甚至羨慕人家為什麼可以天天膩在一起。
現在的我更多的是珍惜,珍惜當下所有能和Hubby相處的日子。
如果照人家說的熱戀期是頭兩三個月,那我們這兩年多見面的日子,湊起來都還是處於熱戀期啦。^_^
呃,為什麼突然提到這個。
我逛過很多人的部落格,看著人家從相愛到分開,有的糾纏不清又再分開,到最後形成陌路人。只能感嘆緣分和感情這些字眼,都是充滿魔術的詞。

其實也是因為後期呢,翻回之前的照片來看。看看當時青澀的我,和害羞的你。原來我們擁有的回憶也不少的,那些專屬的回憶,就只想和你一直發展和擁有下去。[肉麻死了~~~囧]

也許我是個喜歡回顧的人,但因為回顧,讓我更懂得珍惜和感恩,這樣...也算是好事,對吧?:)


Darling~~~~~~~~~~~~~~~~~~~~~~~~~~~~~~~~~~~~
*Kiss

噢爸爸。最近沒有為這件事在煩惱了。想說,既來之則安之。但是完全不說話絕對不是我要的相處方式。
而且...之前也真的因為他故意不和我說話感到非常挫折。
但是我想,父女真的沒有隔夜仇的吧?就算他現在不跟我說話,我堅持相信,他暗地裡其實一直都在關心我的,這樣子想,我會好過一些。畢竟我想關心他,也只能透過媽媽還是暗地裡偷偷關心了。
很奇怪吧,到最後竟然和爸爸形成了這種親子相處模式。
我是一個脾氣很硬的人,我爸爸更是。
所以兩父女就為了自己堅持的事情,閉嘴。
既然這樣,就暫時維持這樣子的模式吧,雖然很難受,但是我更希望證明,我是一個說到做到的孩子。
從頭到尾,我只希望他能以我為榮,感到欣慰。

血濃於水啊。對吧?


舊照片,讓人勾起多少的回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