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人。

仨人。
:)

屈指一數,才發現,我們三個人真的好久沒能聚在一塊兒了。
再屈指一數,
歡呼我們10年的友情。

=D

PS: 應該對吧?從13歲開始算起,就就就...10年hor? *Stupiak winney~=.=

這樣子說起,我漸漸回想起一路走過來的我們。:)
10年的光陰,除了彼此的改變,當然還有成長。
17歲過後,我們就各自往自己的前程發展,各自走向屬於我們的旅程。
最難能可貴的,
還是我們之間,埋藏在心中那份真摯的友誼。

沒能經常聚在一起,
沒能像以前那樣坐在學校的課室裡閒話家常,還是到誰的家呆上一整天,
口中沒有說,
其實,
那份關心,就不會讓友誼封塵。
:)

謝謝你們對我的寬容和了解。
我在想,
人的一生中能擁有幾位之心,實屬難得了。

感恩。:)

你們啊,
一個飛去加拿大,一個又要飛英國的,
你們是想丟下我一個人在馬來西亞是不是?

你們會回來的對吧?
呵呵。

也不管以後誰先結婚,誰先生孩子,一定要保持聯絡才是。

我愛妳們。

<3

仨人。

還要謝謝Eileen貼心送上的禮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我在想,
我什麼時候吞了那麼多的Eclipse?

=0
*** *** *** *** ***
仨人。

送給你們。

---Friendships Forev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