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下?

捏。
該恭喜我嗎?

我就這樣,又誤打誤撞之下,
問Maxis要不要請我。

OH my tuhan~
他們說可以。

是不是應該說,
早知道就應該先問他們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有些矛盾地說,因為$$$並不是我理想中的那個數目。
[Winney理想中的數目可是"灰常"的... ... ....=D]
LOL~
而且...星期六還要工作~~~>_<

感覺像回到了之前中六過後的打工生活。

不過再仔細想想,
要不是Maxis,
我也不會遇見Hubby啦對不對?
科科。
^_^

反正也只是打工,
忍一忍就過去了,對不對?
Hubby: 對對對。=P

希望我不會遇見同樣難搞的印度同事還有...
期待更美好的明天吧。
赫赫。

星期一,
好心情。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