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gonna be a Lovely ♥June♥

Say bye bye to ***May***

第一次覺得,
那麼喜歡5月天。>_<

終於,
送走了很多是非,很多不愉快,很多不如意的5月天。

Shoo Shoo~*驅趕中
*** *** *** *** ***
想像中的5月天,
是那個甜甜的,
很幸福,很快樂,就算再不如意也會過去的;
即使有大考又怎樣?我一直認為即使生日落在大考的時候,也不是什麼大件事,
最重要是,幸福快樂。
*** *** *** *** ***
要聽“結果---”嗎?
呵呵。
結果---
2011年的5月天讓我覺得,
生日不過也沒關係,因為快樂比較重要。
它讓我發現,付出和獲得並不是同等的;要求和期待太高是你的錯,因為這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
它讓我發現,我應該重新去衡量和定義友情。
它讓我發現,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像中那麼簡單。我一直以為,簡單地過生活就會很快樂。
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爸爸得知我和Hubby一事 之後,並沒有接受,甚至是給予很冷淡的反應,重複又重複一樣的話,沒有鼓勵的話,沒有認同的話,只是在嚴厲指責。
爸爸用那所謂“荒涼”的眼神看著我。
好無助。讓我強忍著淚水好多次。
到現在,老實說,除了關心和保護我們,我真的真的很想不通,他的理由。為什麼不能讓我們自由發展。
成長,不就是這樣子嗎?
我以為鼓起了勇氣,就會看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原來不是。
我突然間迷茫,究竟哪裡錯了。
它讓我發現,其實溝通和諒解真的很重要。我和爸爸之間。
已經有好幾天沒有跟爸爸說話。不是故意的啦。真的。他長時間在開德士,我大部分時間都看不到他。在家的時候,他卻不語。
怎麼辦?
呵呵。
所以,我又發現了順其自然。就讓時間去證明這一切吧
已經沒有力氣去學那些小孩做什麼抗戰,發脾氣,離家出走。只想好好地經營這段感情,和維持不會熄滅的親情。
*** *** *** *** ***
Yo~
拜託。
Winney Liew~
不好固執,不好壞脾氣,不好Emo,所有不好的,就在5月結束好了。
*** *** *** *** ***
於是,
6月天來了。
呼。

希望6月天會我多一點。

希望能趕快找到工作,拜託拜託~popi popi...
希望爸爸能夠感受到,我還是很愛他的咯。
希望Special Sem順順利利的,我勢必要拿Aaaaaaaaaa~
*** *** *** *** ***
Picture of the day, Took at Wong Kok Sunway...=)

This shown my loyal support to their jiu pai yun yeong~
挑食的妹妹,把那點青蔥給挑了出來。
[其實 ...我也是醬... ... ... =.=]
燈。最近喜歡拍這類的照片。=) 還在學習當中*
Taken with lil sis~
It's a bit blur but I like this the most...

Wokay,
Enough for the murmur on 1st day of June.

=)

Let the Lovely June BEG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