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的這些日子

好寫意。
我說嘛,這些失業的日子。
呵呵。

往好方面想,真的多出好多時間來休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和朋友和姐妹聚會去,甚至是在家發呆發霉也甘願。=D

於是呢,這些日子裡,走走看看,攝下一些回憶。:)
*** *** *** *** ***
那天和姐姐在家動手做壽司。
我知道賣相沒有很好,但是那紫菜是從韓國買回來的,很香而且口感很好。:) 唯一的缺點是比較容易出油。>_<
喜歡壽司尾端的這一塊。最多料了啦。赫赫。
和Hubby到Old Town搖腳談情去了。呵呵。把他的小白帶了過來。
認真對著小白,Blek~=P
小黑有爭氣嗎?感覺這張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的。:)
PS:小黑是相機一枚哈。=D
媽媽:哈,又拍哈?
Lovely mummy  ^______^
和同學一塊到圖書館找Pass years~
其實,分工合作的成果真的很不錯的。:)
尤其是Coursemates,就應該這樣不是嗎?:)
在圖書館呆了一下下。
看那窗外的天空。
我的心情頓時有些灰灰的,因為想起一些小心事,譬如說...爸爸。
低調的Siew Hwei和高調的Lip Kent~Lol~
我說啊,同班同學的聚會也很開心。:) 尤其是我們越聊越遠,到最後兜回來努力回想我們原本的話題是什麼的時候,赫赫。
今天和老婆出去了。
好喜歡和她們的聚會。可惜今天Dreamz Bakery休息-ing。等到8月初的時候一定要到訪一趟,當作是...慶祝我們的10週年友情?
Bwahahahaha~xD
Spot the the the "臭菜"。
還有the the the "臭菜"的friend--"臭臭菜"。
=.=''

*** *** *** *** ***
生活就是這樣,
一直都是一個未知數。
但願活得精彩,問心無愧。:)

我想我正需要這些正能量和精彩的人生。

我期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