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years,and more[I]

燈。
我覺得,
這次也用照片說話好了。:)
[照片太多太多,Edit也花了好多的時間]
[Winney:我甘願~~~]
[=.=]

自從有了 Blackie,真的走到哪裡就拍到哪裡,
拍下當時的心情,拍下當時的回憶。

6月3日,
紀念日。

我常說,2 years, and more~
兩年,我貪心,還要更多。=D

今年延後一天慶祝,
先從Kota Damansara的Old Town White Coffee開始說起,再到我近期最想去的Dreamz Bakery,然後是One Utama-Kung Fu Panda II 3D旺角茶餐廳

請跟我來,
一邊看照片,一邊感受那份幸福。:)

PS:說好哦,沒有要晒命的意思哦。=P

由於時間太早,肚子就打鼓了,先到了Dreamz Bakery附近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喝茶。:)
我沒告訴你們吧?
我和他,正式第一次見面,
就是在 Old Town White Coffee了。:)
再看這個-->讓我排了近一個小時,只為了這個!!!=P

*** *** *** *** ***
其實後來,我們還是很早就到達Dreamz Bakery,只因為...聰明的我們啊,呵呵。
Dreamz Bakery真的不會難找,
聽我說,
就在Kota Damansara的 Giant隔壁的Shop lots。:)
在樓下就看得到很可愛的招牌。:)
三樓三樓,快上去!
進去前要脫鞋哦。
上面也顯示營業時間,記下來哈。
燈,好多的蛋糕。:)
一進門就看到的擺飾。Kawaii Desu
上面還放了名片,歡迎拿一張收藏。:)
聽說很多顧客看到這個Ginger Man都會按一下說是不是真的,能不能吃的。哈哈。^____^

進小房間了。:)
牆壁上還掛滿了所有光顧過Dreamz Bakery的留言。:)
很喜歡這裡的氣氛的說。
這是一個黑板門。
喏,可以在上面Conteng的。
話說,店主還很貼心地準備了一切器材,顏色筆和印章,方便我們留言的時候,不只是寫字而已那麼單調。^^

甜品到了。=)
Choco Panna Cotta
Dreamz Choco
Tiramisu Layer Cake
Iced Mocha
Hot Cappucino
還有很漂亮的英式茶具。
特別喜歡這張。:)
我們 Blackie讓這張照片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在Dreamz Bakery,
那裡有屬於我們的故事。

=)

--To be Continu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回来了

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塵封